橙子🍊

出軌,後續。

后续。

請忽略突然的背景板以及設定。

面对叶秋复杂的眼神你感觉到了脑袋一片空白,也就是这样的恍惚让你忽然感觉到了强烈的疲惫,你眨眼看着叶家的两兄弟,空白的脑袋第一个浮现了一个想法,你张了张嘴唇,自以为的难以开口似乎也不过如此。

「你都知道了?」

你听到了自己的声音里似乎有满满的疲惫,你看着叶秋点了点头,你低头看了眼叶秋的表情,努力的露出笑容,嘴角却僵硬得不行,你放弃了那比哭还要难看的笑,然后叹了一口气。

「我们离婚吧。」

你用的这句话是陈述句,仅仅是说给他们两个听的,你被叶秋发现之后心里逐渐累积的疲惫以及各种交杂的情感逐渐的消失,你发现现在的心情除了紧张以外,还有坦白之后的放松。

坦白说被叶秋发现之后,你应该就是最人人喊打的那一个,按理来说你是主动勾引叶修的那一个,偷情还找到老公的哥哥头上,你是理亏那一方,你想着你必须主动一点才能有一点自知之明,毕竟能配的上那两兄弟的大有人在。

「我们有允许你走吗?」

你起身走过叶修身边时被叶修拉住手腕,叶修抬头看着你眼眶微红的模样,感觉到了些许异样的情感,他其实对你本来没有什么感觉,那是为了所谓的传统,才会配合叶秋一起分享你,可是看到你眼眶红了仿佛要哭出来时,他感觉到的是一种名为心疼的情绪。

「叶修,你还想怎么样,不能放过我吗?」

你疲惫的开口,垂下的眼睫毛掩盖住了大部分的眼眸,叶修握住你的手腕并没有松开,反而加大力道将你往他的方向拉,你的身体一时不稳跌坐在叶修的怀里,你瞪大眼睛看着叶修,却看见他小心翼翼的在你的额头上印上一吻,淡淡的烟草味也随着他的接近而明显。

「想都不用想,不能先听我们解释吗?这么急着离婚是外面有男人了吗?」

叶秋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发,滑顺的发丝让他禁不住再揉一下,你抬眼看了看叶秋,叶秋脸上完全没有你想的任何被出轨后应该有的情绪,与叶修相似的脸上反倒是有着浓浓的宠溺感,这种奇怪的反差感让你非常不适应。

「你可以说了。」

你犹豫的在叶修怀里找着位子坐,直到在臀下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一个物体,你才从叶修的怀里起身,搬过一个椅子坐在叶秋身边,你无视了叶修盯着你的眼神,盯着叶秋无奈的眼神准备开始听他的解释。

在叶秋解释后,你明白了叶秋为什么不生气了,而且你还感觉自己被算计了,你转头看向已经不盯着你看改看窗外风景的叶修,再看了看一脸无辜的叶秋,又叹了一口气,这次叹气的心情跟上次大不同,你觉得这次自己有被浓浓的算计的感觉。

叶修跟叶秋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双胞胎兄弟自古以来所有东西都是共用的,包括女人,叶修作为一名游侠是长年不在家的,而叶秋是一个商人,而被村子里人所熟知的是叶秋,而且,他们都不知道叶秋有哥哥,包括第一个嫁给叶秋的女人。

那个女人在新婚的夜晚看到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兄弟走来吓傻了,两兄弟并没有碰那个女人,而是要求她不准说出去,然后由叶修替那女人施了一个小魔法,就将那个女人给放了。

而你是第二个嫁给叶秋的女人,这次叶秋跟叶修学聪明了,并且制定一个计画,由叶秋跟你结婚,然后叶修作为叶秋的哥哥,在某个办舞会的夜晚,叶秋把你灌醉了跟叶修放在了一个房间,之后的事情他就不提了,而且这个计画还是叶修想的。

「这种事情应该要早说。」

「那不成,要是你被吓跑了怎么办。」

评论(16)
热度(73)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