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x你

出轨

感覺…好令人害怕,下一個更有挑戰性的感覺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散落在地板上,你摆动着身子将平底锅上的早餐移到了盘子上,热气从荷包蛋上缓缓的上升,你端起盘子往厨房外走去,坐在餐桌前的叶秋正看着抱报纸,可是当叶秋将报纸缓缓的放下时,你看见的却是叶修的脸。

这时你睁开了眼睛,盘子摔落到地面时,你被惊醒了,你缓慢的转头看向身旁的人,叶秋还在你的身旁沉睡,露在被子外的颈部还有你留下的印记,你伸手抚摸着叶秋的额头,看着他没有意识的蹭了蹭你的指尖。

一股奇异的感觉袭上了你的神经,你感觉到有些疲惫,你撑起身子下床走到衣柜里面拿换洗衣物,你打开抽屉却看见一件衬衣,那件衬衣还有白色的痕迹,你瞪大眼睛拿着那件衬衣,把衬衣掩盖在自己的衣服下进了浴室。

你锁上了浴室门,将衣服放上了架子,然后将那件衬衣打开,衬衣上有白色的痕迹凝固的痕迹,还有透明的液体滴在上面干涸了的痕迹,你瞪大眼睛看着上面的痕迹,脸上不受控制的浮起了红晕。

「啊…不…停…呃…」

「明明很舒服的不是?」

诸如此类的话语从脑海深处窜出,羞耻跟背德感从宛如藤蔓一般缓慢的缠住你的的心,让你有些喘不过气来,你抿嘴将那件衬衣丢进了洗衣篮,然后转身洗漱起来,换上衣服下楼去做早餐。

当你从厨房端出早餐看见叶修时,你嘴角的笑容僵硬住了,抬头又看见了叶秋下楼,你感觉身体仿佛被什么束缚住一瞬一样,你不得不迈开步伐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坐回座位,却迎来叶秋复杂的眼神,顿时你脑袋一片空白。

「我想,我们应该谈谈。」

评论(32)
热度(77)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