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點文

周泽楷x你

這個太萌了…是嗎?
@沫叶砸- 給你

清晨时几缕阳光从窗户透出,照射在放置在房间内的书桌,阳光缓缓的在房间里流淌,随着时间的流动而增强了亮度以及照射的角度,书桌上放置的盆栽接触到阳光,褐色的土壤泛着湿润的光泽。

「……」

细小的呜咽声仿佛幼猫鸣叫一般的出现在空荡的房间,土壤已经长出了一个小小的嫩芽,而嫩芽下有一颗小小的脑袋在微微的动着从土壤钻出,他睁开了眼睛看着四周,小小的扭动身子,似乎是累了一样,很快的停下动作,闭上眼睛睡着了。

你从房间外走入看到盆栽里发芽了的一颗小脑袋有些惊讶,你走到桌子旁看着脸颊靠着土壤的小脑袋眨眼,你伸手轻轻的抚摸着小脑袋上的头发,看着他动着脑袋磨蹭你的指尖。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对种植起了兴趣,当你回到家时,桌上已经摆上了一个你已经栽种好了的盆栽,随着日子的过去,你发现已经发芽了,再过了一周,那颗小脑袋已经顶着嫩芽冒出来了。

「不如给你一个好听的名字…跟我姓周…你是植物…泽楷…有水又有木…多好听呢。」

评论(2)
热度(37)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