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刀劍,點文,雙向暗戀

@羽生鹤月

刀剑乱舞,鹤丸国永

你走在本丸的走廊上,看着在庭院的树木绽放出翠绿的枝叶,嘴角弯出了一丝弧度,柔和上扬的唇角在转头看到转角走出的鹤丸国永就垂下。

你的眼睛定定看着鹤丸国永,纯洁的白色衣襟与金色的细链相扣的外套随着他跑动的动作飞动着。

「鹤丸。」

你淡淡的开口,看着鹤丸国永停在你的面前,他纯白色的睫毛微微眨动,金色的眼瞳看着你,而你则是看着他的眼眸不到一秒就移开。

你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手指微微握紧和服的振袖,然后从鹤丸国永的身边走过,你一边懊恼仰头叹气,一边下定决心下次要好好与他说话,如果可以,你更想要触摸他衣袖下露出的手。

鹤丸眨眼看着你远去的背影,他微微偏头,白色的发丝微微的垂在脸颊边,金色的眼瞳毫不掩饰疑惑,他感觉到突然的心跳加速,他抚摸着胸口的和服,平稳的心跳从指尖传来,他低头看到你落在地板上的手帕,弯腰捡起那条粉色的手帕。

鹤丸国永看着那条手帕,然后悄悄的收进外套的袖口,他转身时唇角勾起一抹柔软的微笑,他刚刚看见了你走过去时脸颊上浮现的红晕,心情因此而高昂的他跑着往前方跑去。

评论(2)
热度(25)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