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點文,長谷部黑化

@不坏酱_ 查收

长谷部,黑化梗

长谷部握紧了手上的属于他的刀剑,他们身上仅存的灵力所剩无几,除了他以外的刀剑几乎都已经无法维持人形,他在漫长的时间里几乎要失去了自我的意识,只为了那一句话。

「我会回来的。」

人类的寿命不同刀剑般漫长,长时间未有能补充赖以生存的灵力,他的手已经逐渐化作透明,在闭上紫色的眼眸前,他看见了敞开的纸门后是寸草不生的荒凉,意识被消抹了的时候,一声清脆的碰撞似乎在耳边回响,印在瞳孔的是属于自己的刀剑。

意识逐渐恢复的同时,睁开的双眼看到了一双焦急的眼瞳,那时他的嘴角下意识的勾起弧度,“他的主人回来了呢”,霎那时的意识让他的眼瞳恢复了不同以往的神采。

本丸在你的回归下逐渐恢复了生气,枯黄的花草日渐鲜活而翠绿起来,你看着身边寸步不离的长谷部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你时间与本丸的时间差,可是应该是沉睡了不久的时间,不管是你,还是属于本丸的刀剑。

你想到了刚回来时,散落在本丸的刀剑以及几乎累积出薄薄一层的灰尘时,你才感觉到时间过的有多快,不过长谷部最近的行为让你觉得有些不对,可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

灵力的来源来自与你灵魂的能量,过度的抽取就会造成能量短缺,你的眼眸逐渐的下沉,你控制不了那种突然而猛烈的睡意,就只能毫无办法的坠入了梦境,再次醒来,你的桌子上摆放着原来的书本,你将身体撑起。

浓厚的疲倦感从内心传来,你抬手揉了揉眉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要是又继续放任不管,一定会落得跟之前一样的后果,本丸里的刀剑又会陷入睡眠,就跟你一样,这时一双紫色的眼瞳浮现在你的脑海里。

眼瞳中焦急的情绪逐渐被平静所取代,这一次你不想要离开本丸,现世已经毫无牵挂,只剩下本丸的他们,会用期待的眼瞳凝视着你,会不停的对你说一些平时的见闻,你喜欢这样的热闹。

时间像是握也握不住的沙子一般,不停的从指缝流逝,你昏昏欲睡的程度也不停的加深,甚至有比以前快的趋势,你不得不找担任你的近侍的长谷部来帮忙,因此长谷部是第一个知道你病情的人。

「主上,您该吃药了。」

你躺在床铺上​​侧头看向你身旁的长谷部,因为要调养的关系,目前的事物都是由长谷部代理,你被长谷部叮嘱安心调养就好,你拗不过长谷部的说法,再说长谷部最令你感到安心,你喝完药之后躺在床上,接着就陷入了睡眠。

长谷部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指游走在你的脸颊上,看着你日渐憔悴的脸颊以及眼底下的黑眼圈,他却露出了一丝笑容,他不想要经历漫长的等待,再等一次,他会疯掉的,所以只能用非常手段啊。

长谷部低头将嘴唇凑到你的唇边,吹出的气体喷撒在你的脸上,清凉的气体却自动的钻入了你的口鼻中,陷入深沉睡眠的你忽然抽搐一下,然后又恢复了平静的睡颜。

他微笑的看着你的睡脸,只要再几天,只要再多一点的时间,您就可以永远留下来,留下来吧,然后永远的陪着我们。

评论(6)
热度(36)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