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關於药研的二三事,一

关于药研的二三事。 1

药研如其名一般是研究着医学那个方向,平时的他像是小大人一般,他的身高在还没有去修行之前就比你还要高个了一点点(特别强调),就他自己而言,因为是在战场上成长,所以也拥有急救的一些心得。

药研本来的声音就磁性的像是男人一般,你曾经一度去调查刀帐,来找看看药研是不是被弄错刀种了,明明是跟太刀一样的感觉啊,为什么唯独他没有短刀应该有的感觉,话说就是感觉很奇怪,所以差点申报到政府去,最后还是药研无奈的阻止你这个行为。

你会注意到药研起初是因为他苍白如雪的皮肤,以及非常磁性的声音,然后你就看到了他腰间的剪刀,果然在药研来到本丸后,整个手入室就被他给接管了,药研的房间离手入室很近,近到你曾经以为药研是不是半夜在里面做什么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渐渐的你感觉到你的注意力逐渐的放到明明还是少年的药研身上,穿上内番服的药研戴上了眼镜,以及白色的外套,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医生一样,可是为什么药研看起来那么可爱呢?你不禁为你的花痴感觉到绝望,你捂着脸数落着自己的行为。

要说药研没有注意到你的视线一直在他身上那是不可能的,他几乎都可以感觉到你的视线都在戳着他的脊椎一样,可是他看向你你却会毫不犹豫的移开视线,然后在他锲而不舍的盯视下红了脸颊,然后转身离去,在背后的药研无奈的笑了笑,像是在思考什么一样的走远了。

病嬌什麼的,我先無限期暫停更文
這篇是新的,以第二視角描寫,ooc必備。
男神x你一定有

评论(9)
热度(19)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