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恋与制作人】白起x你,关于爱情

白起x你,狼子

感谢白起跟许墨的钻石捐献,于是写出两篇,给他们两
其实这篇本来是周棋洛的,但是不知不觉就变成白起了。

周棋洛:卧槽,这必须不服啊。

午后的暖阳散发着并不强烈的光芒,这时候的天空带上了烈焰般地鲜红色,而你抬头看着从天而降的白起露出了一丝笑意,而白起看到你唇角那抹微笑时也露出了一抹微笑,他对你张开双手等着你的回应,如他所想,你上前几步跳起抱住了他的颈部,任由他将你带离地面。

你曾问过自己想要什么,金钱、权势、欲望什么的都不是你想要的,你想要是自由,在那之后你遇见了白起,白起在意你,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渴望靠着行动在你心里留下他的痕迹,而后白起给你了你连想都没有想过的东西,爱情。

爱情是什么呢,你下意识的思考着,爱情是千变万化的存在,在热恋期中象是一罐蜜糖,人们象是被浸泡在里面一样,一举一动都象是被甜蜜的糖液包裹住一样,做什么都是好的,对方尝起来也是甜的一样,但是你不同,你的一开始是痛苦的。

你在几乎在哪里都能够遇见白起,做什么也十之八九能够遇见他,你不觉得那是命运的安排,相反地你还十分抗拒,认为象是被束缚了一样,那时你有跟白起说过,白起沉默着听着你的意见,浅金色的眼眸黯淡无光,盈满了痛苦的神采,而你那时充耳不闻,白起答应了你的要求。

爱情象是什么呢,爱情象是一把刀刃,还有分支配者和臣服者,谁先爱上谁就是臣服者,很显然白起先陷了进去,主动将能够伤害到自己的刀刃放到了你的手上,然后任由你将自己伤的遍体鳞伤,白起后悔吗,不,他从来不后悔。

白起渐渐的消失在你的眼前,轻拂的微风眷恋的在你脸上磨蹭,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你张开双手掌握住你认为好不容易得来的自由,每一次的旅行带来的除了视野的开阔,还破天荒的带来了一丝空虚,那么空虚扎根在你的心里,等待着生根发芽的机会。

爱情是什么呢,爱情能够化为种子,等待着时间的浇灌生根发芽,等到被缠绕到无法呼吸,然后再也无法挣扎开来,一次一次的旅行让你的心灵产生了不知名的疲惫,心里的空虚在时间的浇灌下破土而出,化作藤蔓缠住了你的心脏,你开始停留了下来。

而后你遇见了白起,白起看见你时,浅金色的眼眸早已被蒙上了黯淡的灰尘,那双眼睛稍微的闪了一下,就象是灰烬里残存的火星一样稍纵即逝,在那时,你明白你心里的空虚是什么,不停以往,这次换你主动追逐着白起的身影。

白起开始根本不理你,靠的你是当初从他身上学来的死缠烂打,虽然你一次都没有看见白起的松动,但是在你走后,白起总会拿起你送来的便当,唇角不自觉地勾动起微小的弧度,浅金色的眼眸象是被注入了灵魂一般,温暖而有神,他轻轻摸了摸你最初送给他的装饰,那是他那时候能够支撑下来的原因之一。

爱情是什么呢,你想你大概知道了,爱情也是一条锁链,将你跟白起锁在了一起,这一次的你心甘情愿的接受束缚,而你不知道的是,白起一开始就被那名为爱情的锁链缠得不能呼吸,之后心灰意冷跟死灰复燃也都是因为你。

另外,白起从不做没有胜算的打算,他能够放你离开自然是有他的原因,那时的他当然没有因为你的拒绝而离开你,而是将一切的行动从明面转为地下,白起不会让妳看到除了他以外的对象,白起他也是很狡猾的啊,只是你看不出来,他早已将爱情的锁链绑到了你身上,最差,也不过同归于尽。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