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恋与制作人】白起x你

白起,高中校园梗(点文)

谢谢小天使 @今宵未眠 的点文,纯纯的爱情,嗯,就这样

夕阳从透明的玻璃窗投入一片仿如火焰般嫣红又不灼眼的颜色,在放学后的教室裏你被白起困在了墙角,你不禁转移开视线,看哪里就是不看白起,而白起则是微微垂眸看着你,平时流露出的狠戾在你面前完全收敛了起来,他浅色的眼眸看起来湿润而柔软。

「白…白起…学长…」

你结巴似的开口,紧张的连话都说不清楚,当然了,被自己喜欢的人给堵在了那么狭小的空间,以你这样的个性很难不结巴,白起看到你低着头叫他的名字时,感觉心里柔软了一小块。

白起看见了你脸颊上白皙的红润,以及你语气里微微透出的紧张,唯独没有他想象中的害怕,这样怎么能不让他感觉到惊讶呢,这样不禁让他有了一个想法,这女孩可能也喜欢自己。

「抬头,看我。」

来自下巴的稍微施力让你抬起了头,你想伸手去捂住自己的脸颊来缓和脸上的热度,眼前俊秀的脸孔让你几乎忘记了言语,你感觉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让你的脑袋有些晕乎乎的。

你看着白起的嘴唇张开又合上,象是在说着什么,白起看着你怔怔地看着他有些无奈的笑了,你脸颊上逐渐明显的红晕都在表示着他的猜想是对的,而他对你也有超乎寻常的在意,白起想要在你的身边。

「我喜欢你。」

你看着白起的嘴唇愣愣的跟着他一起开口,你的声音跟他的重叠在一起让他也稍微愣了一下,接着他轻轻笑了出来,然后伸手抱住了你,你还没有回神的任由了他的动作,然后低下了头将自己发烫的脸颊埋到了白起的怀里。

「我喜欢你。」

你听到白起的声音在你的头顶再次响起,接着额头上的柔软的触感让你稍微能够思考的脑袋变得迟钝,你后知后觉的点了点头,然后低声的回应着他,话语带着你不自知却明显的颤抖。

评论(4)
热度(112)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