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風神記事,番外

番外

謝謝支持的人,可是可能一段時間會更一次,最後謝謝客串的式神

橘红的光线照射在庭园里,一目连坐在房间前的门廊,他看着那抹夕阳逐渐的消失了之后,才默默的站起身子,他转头看见站在他身后的你,你低头看着一目连白色的长发披散在身后。

一目连经常坐在门廊前看着夕阳,而他的眼里没有你想像中该有的情感,有的只有淡淡的怅然,转过身的他看见你时有一瞬间的错愕,接着恢复了原来波澜不经的平淡,他淡淡的看着你。

一目连的眼睛跟人类的不同,本应该是白色的眼白,一目连的是黑色的,他的瞳孔是澄黄色的,瞳色与觉醒前的不同,唯一不变的是他还是只有一只眼瞳有焦距,另一只眼瞳被他的浏海遮掩住了,若隐若现却无法看清楚。

一目连微微的对你一点头,往你的方向走了过去,你看着他擦过你的身边,然后走进了他的房间,你怔怔的看着前方,心跳那一瞬间的加快无法忽视,你猛地转头,一目连的白发已经被阖上的纸门隔绝。

你抿紧了嘴唇转身离去,一目连背着门站立着,那挺直的背脊逐渐的放松下来,这时,他眼中的情绪变得复杂,他抬手握住自己胸前挂着的小袋子,有些粗糙的布料磨蹭着他的手心,他的嘴角逐渐的上扬,形成一个柔和的笑意。

你喜欢一目连,心里的感觉是完全骗不了你的,你坐在门廊前看着红叶追着晴明路过的身影而去,而后酒吞童子从一旁的转角走出,看到你只是微微点头,脚步有些加快却迅速的离开了这一带,你看着酒吞的背影感觉到好笑,然后你转头看见了茨木童子从转角跑出。

「永乐,汝有看见吾的挚友吗?」

茨木童子停下了脚步,先是开口询问你之后才抬头环顾四周,像是在找寻着那抹红色的身影,你抬眼看着有些着急的茨木童子,然后转头看到了不远处酒吞身后的葫芦被拉走的样子,思考了一下,你伸手指了一下红叶离开的方向,看着茨木疾步而去的背影,忍不住笑了一下。

总是感觉两个大妖怪在追着红叶跟晴明跑的感觉,你摇了摇头站起身来,你的身子在忽然的起身时总会不稳,伸手要扶住旁边的木柱时,碰触到了一个微凉的躯体,接着你被身后的人抱着个满怀,你抬头看到那人低头看着你。

「一目连…」

风的力量在战斗时你身有体悟,而此时你看着被你强吻而怔住的一目连感觉到好笑,脸颊边被一股清凉吹过,一目连本来放在你肩膀的手放到了你的腰间,他夺回了被你交出的主动权,然后将你压在墙上,你的嘴唇被反覆的吮吸。

主动的你获得了不小的成果,一目连像是早就对你有意却被遮掩的看不出迹象,直到你这样的主动,甚至算是侵犯他的领域之后才给了你回应,你本以为你会被一目连用风的力量推开,再不济应该也会收获到一只害羞的风神,想不到一目连比你还要大胆,你几乎快要忘记一目连是个男人了。

「想什么呢?」

磁性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感觉到耳边似乎痒了起来,你才察觉到一目连的嘴唇在你的耳边亲吻,甚至伸出舌尖舔舐着你的耳垂,你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着,伸出的手被一目连握住,眼中的迷离跟红肿的嘴唇都能看出你和一目连发生了什么。

「连…唔…」

你细细软软的声音被一目连的嘴唇堵住,将你压在墙上的一目连舔了舔你的嘴唇之后,将你抱了起来,一目连抿了抿唇,他倒是没有想到你会那么主动,不…应该说连你会喜欢他都没有想到,只是感觉那柔软的嘴唇贴上来时,他的脑中就一片空白,那双有着笑意的眼眸才是让他失去自治力的原因,甜美而柔软的果实仿佛迟来的奖励。

评论(1)
热度(20)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