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x你,6。完

完。

完結啦,本來就是短篇的是不是

昏黄的光线从神社的门口照射进去,一目连的眼眸看着大门敞开外始终是昏黄的天气,不知道有多久一目连已经没有看到那个小姑娘的身影,而你来的最后一次已经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女人,身穿着和服的你有些笨拙的踏过门槛,然后对着他的方向微微的躬身。

这时一目连才注意到你腹部微微的隆起,一目连怔怔的看着你的脸庞,他看着你的面容变得成熟而妩媚,眼角甚至还有一丝不明显的纹路,那时他才察觉到心里不明的情绪猛地跳动一下,然后平静了下来。

原来时间过得那么的快,快得他还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异样,你就已经长大成人,然后在他完全没有察觉之前就已经嫁为人妇,一目连感觉着心里的动静,那宛如死水一般安静而寂寞,甚至让他错以为刚刚的跳动仿若幻觉。

一目连没有抢人妻子的打算,心里那丝的异样被他忽略了过去,一目连向后隐藏了身形,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在你的面前,他看着你诉说着过往的经历,再然后你离开了这座神社,这是他最后一次看见你。

一目连本身沉默而寡言,在只有他的神社里陪伴着他的只有龙,一目连感觉到自己的能力逐渐变得衰弱,身为神明的他仿佛被抛弃一般被遗留在山上,当信仰逐渐消失时,支撑下去的是当初不变的念头。

想要保护着什么念头让他没有随着信仰的消失而消逝,失去了信仰的他也失去了作为神明的资格,可是他却选择成为了妖,白色的长发取代了一目连本来的粉色发丝,一目连的身后宛如凝聚着风暴一般,然而始终陪伴着他的只有他身边的龙。

一目连踏出了那座神社的第一步时,他就感觉到了不同,他回头一看,本来还算干净的神社变得破旧不堪,一目连身边蕴含的风暴瞬间就将破旧的神社给吹垮,只剩下一根柱子还顽强的屹立在原地,一目连怔了一下,然后抬头看着终于黑暗下来的夜空发怔。

一目连回过神后先是将身边的风暴给平息,或许是他第一次使用妖力而导致的外泄,一目连身后的龙转动着身体看着一目连,一目连则是伸出手摸了摸龙的头上的角,然后踏出了这片森林。

一目连顺着山路走下山,出了山路之后是一座村庄,不过这里的村庄并没有一目连当初那样的繁荣,一目连看着村庄里的人们,大多是小孩以及老人,一目连也不忘隐藏自己的身形,他踏在龙的躯体上,从高空观察着村庄。

之后一目连化作一名青年定居在村庄外的小屋内,用长发遮掩住了受伤的那只眼睛,纤瘦的身形穿着着和服,粉色的长发被束了起来,沉默而寡言的个性让他看起来不善人际,可是会去帮助这个村庄里的人们,因为他承诺过,他会一直一直守护着这吋土地。

END.









是谁从黑暗中呼唤着他?

一目连闭着双眼蜷缩着身体,沉睡着的他听到了许多的呼唤,而那些呼唤都不足以让他醒来,可是他又不忍心呼唤化为寂寥,这样就会安静的只剩下他一人,于是他分出妖力去回应那些呼唤,终于有一次他听到了熟悉的嗓音在呼唤着他,他强撑着浓厚的睡意睁开了眼睛。

「哇!SSR!一目连呀~~」

一目连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名男子跑了出去,一边念着他听不懂的话语一边冲出了这个屋子,一目连打着哈欠揉了揉眼睛,他耗尽了所有的力量才会陷入睡眠,如今强行先醒来,他现在所有的力量一定很弱,甚至不足以保护自己。

「是一目连吗?」

一目连低头感觉着自己剩余的力量时,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那是很久以前他唯一记得的声音,虽然容貌已经模糊不已,但是那是唯一让他记得的,一目连正要抬头时就感觉自己被抱起来,他抬头看到一名少女看着自己。

「你好,我是永乐,请多指教。」

那时的声音与眼前少女的笑颜重合在一起,一目连露出一抹笑容,口齿不清的回应着少女,然后在她怀里陷入了睡眠。

评论(2)
热度(25)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