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x你,5

五。

你拿着一盘点心往祭祀风神的神社走去,盘子内放有数个粉色的团子,团子上点缀着两片小小的叶片当作耳朵,豆子大小的红色糖珠放在前方当作眼睛,这是你第一次自己做的点心,虽然这是母亲教你做的。

为什么会想要自己做点心当作回礼呢,其实你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那时光是祈祷就找回的梳子的关系,那对年纪还小的你来说,已经足够神奇,你拿着梳子回去跟母亲交代时,她笑着抚摸着你的头发。

「风神大人知道了会很高兴的。」

你抬头看着母亲温和的眉眼露出了笑容,然后跟着一起去厨房学做点心,母亲做出来的兔子和果子看起来小巧可爱相当讨人喜欢,你眼睛发亮的吃掉了一个,甜软的团子仿佛融化在舌尖一样滑进喉咙,你开心吃掉了好几个。

「好了,别吃了,去吧。」

母亲伸手点了点你的额头,看着你贪吃的模样露出无奈的笑容,你抬头看着她眨眼,咽下口中的团子,端起桌上的盘子就往风神的神社走去,路上你小心的绕过地上突起的树枝,然后踏上阶梯打开大门。

「风神大人…这是给您的回礼,还有,谢谢您的帮忙。」

你将盘子放在桌上,然后双手合十的向前方说着,微微的弯腰鞠躬一下,抬头看见了站在你身前伸手正准备扶起你的一目连,一目连怔怔的看着你,他收回手微微偏头,眼睛里还有着疑惑。

「这是…怎么回事?」

一目连转头看着窗外,昏黄的天空印入他的眼中,他低头看着你发亮的眼睛露出无奈的表情,看着你连忙拿着桌上的点心给他,一目连看着你手上拿的点心眨眼,他记得你好像每次拿来的都是点心来着。

「很好吃,谢谢你。」

一目连拿起一个兔子模样的和果子,指尖捏着感觉柔软的不行,他看着这粉红色的团子仿佛看到了某个人,某个眼睛发亮正看着他吃东西的人,他转头看到龙眼睁大正盯着他手上团子的龙。

一目连张口咬住团子,直接将团子吃下去,你紧张的看着一目连,直到一目连露出笑容,你才松一口气,你看着一目连往前走,你的视线跟着一目连的身影移动,一目连走到大门边时,他转过头看着你,他看着你的眼睛,伸手摸了摸你的头。

「谢谢你,我的小信徒。」

那温和的笑颜一下就进入你的视线,你仿佛可以感觉到心跳加速的感觉,而一目连则是抬头看着龙在你身后吃光了所有的和果子,他有些不自在的咳了一声,缓慢的移开视线。

评论(8)
热度(26)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