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葉修x你,先婚後愛(2)

叶修x你,先婚后爱(2)


早晨的阳光从窗外撒下,穿透过透明的玻璃,在窗前的地板上印出阳光的印子,一如往常的放在床头柜子的手机响了起来,你睁开了眼睛迷茫的看着前方,你下意识的伸出手按下了解除的按键,闹钟的铃声关闭之后,你打了个呵欠准备起床。

身上传来陌生的酸软感以及放在你腰间属于叶修的手臂提醒着你昨天不是梦,而叶修依旧还是在睡觉,只是双手抱着你的身体,你摸了摸叶修的脸颊,移开他放在你腰上的手,起身先到浴室洗澡。

你不着片褛的身子站在浴室的镜子前,你看到了颈部到胸前零散的吻痕,你看着镜子中的你感觉到了一丝羞涩,叶修的昨天的准备还算是充足,情事后你并没有什么过于疼痛的情绪影响着身体。

你洗完澡之后用浴巾包裹住身体走出浴室,叶修一样还是坐在沙发上背靠着靠垫,眼睛依旧是闭上的,只是听到声响叶修习惯性的睁开眼睛,却看见你刚好走回房间去找衣服。

叶修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笑了笑,本来眯着的眼睛完全的睁开,他看到你有些僵硬的从本来是你的房间后来改成了书房走出来,然后走进现在属于你们俩的房间。

叶修等了一会儿才看到你从房间走出,带着笑意的眼睛注视着你,你在他的视线下逐渐红起了脸颊,动作迅速的进了厨房,叶修站起了身走去浴室洗漱,然后一起进了厨房。

自从叶修开了荤以后,他就再也回不到以前清心寡欲,只要有荣耀跟烟就可以过一天的生活,他觉得你的滋味'尝'起来不错,情事虽然不是每天做,可是也会一周固定有个几次,他喜欢看到你因为他亲近的动作而泛红的脸颊。

你们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你却可以感觉叶修的变化,他逐渐的变得黏你,喜欢看着你因为他而泛红的的脸颊,他不止在床上会'欺负'你,在平时也会有亲密的动作,有时还会发现你新的弱点。

你拿着验孕棒看着上面的两条线,本来平静的心情有点忐忑,你不知道叶修会不会想要这个孩子,可是叶修知道之后的反应却让你安心了,他从稍微愣住到喜悦的反应,他拿起叼在口中的烟,看着你的眼神柔软而温和。

「看来要为了你戒烟了。」

明天是葉修生日,肉還是等明天吃吧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