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練習,錦鯉抄,喻文州版本

锦鲤抄


潺潺的流水包围你的身体,你舒适的摆动着身体在水里游动,抬头隔着水面看见了一抹身影,你游动着身体往上看,记得不多事情的脑袋逐渐过滤,从流动的记忆中找到了一抹不曾离开过的身影,他的手伸出丢下了养料,你开心的回头去追逐落在后方的养料,灵动的身影隐没在荷花的花朵下。

喻文州看着池子里面仅存的一条锦鲤叹气,他的手指抚摸着一旁的画笔上,这时正值战乱的时期,而战乱的时候哪有什么地方是真正的安宁的,待在这里对于他来说与别处并无不同,唯独不舍的也就只有这荷塘内游动的锦鲤罢了。

进入了深夜的宅子安静而宁静,你在夜晚现出了人型,这个时代肆乱的不仅仅只有战争,还有所谓的魑魅魍魉,你看着出现在宅院前的妖精,那妖精似是闻到了人的气息,想要入内去捕猎里面的画师。

你上前欲要阻止那妖精进入院子内,妖精看见你似乎有些犹豫,但他上前的步伐却没有停止,想要阻止他以你的力量已经是勉强,用尽力气你才阻止他前进的步伐,可是他却在离开前,指尖一转往宅院处投出一颗火苗。

你瞳孔放大,顾不得满身的伤痕,将体内的妖力引出,焦急与愤怒不自觉的主导了你的情绪,当你意识清醒过来,你第一眼就是往宅院的方向看去,在你放大的瞳孔中是被火焰吞噬的宅院,你顾不得胸口的阵阵疼痛,进入了满是大火的宅院中。

唇角露出了血液,你忍不住弯腰咳了起来,已经悠闲的生活了多久你记不得,可是那抹温和的笑容不停的取代你流失的记忆,漫长的生命来自与身体深藏的妖力,他到底在你的生命占据了多少你不知道,你只知道你要找到他,不管怎么样都要找到他。

大火不断吞噬着周围木制的柱子,你慌忙的冲入房间,看到的是躺在榻上生死不知的喻文州,你急忙的奔跑到他的面前,他却突然张开了眼睛,怔怔的看着你,而你与他瞪着双眼仿佛对峙一般。

「记得,不可对人,动情」

断续的话语深刻的烙在脑海中,这时你忽然想到这句话,你明白这时你动手的时机,可是心里的感觉让你完全无法动手下去,灼热的感觉逐渐的逼近你,你回过头看见了落到地上的满是火焰的梁柱,你苦笑着回头,看着喻文州有些惊慌的模样。

「忘了我,那也好。」

你走近喻文州的身边,低头捧起他的脸颊,凑近他脸颊亲吻住他的嘴唇,他躁动的身体逐渐安静下来,你伸手抚摸着他的脸颊,现在的你已经没有力气带他出去,但是守护他到火焰熄灭还是有的。

天明之后,喻文州睁开了眼睛,入眼的便是焦黑色的屋顶,他惊慌的起身,入眼之处仅仅只有他与他身下的榻是完整的,他还记得昨日半夜的情景,喻文州本身是不怎么信有鬼怪的,但昨日的女人以及大火后独独他没有事情的情况怎么解释。

当喻文州走出已经彻底化为废墟的宅院时,他下意识的走到院子内的荷塘处,喻文州睁大了眼睛,如梦初醒一般他顿时清醒,只见昨日还好好的荷塘内,池水一片干涸,种植在荷塘内的荷花全部都已经枯萎。

当他回想起昨日时,他明明记得那人亲吻了自己,可是现在回想时始终眉目未分,完全回想不起来她的长相,能够想起的就是那人魅惑的面容,以及落在鲜红唇角下那抹殷红。

评论(2)
热度(38)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