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關於药研的二三事,四

关于药研的二三事,四

「大将,如果我说,我不放心呢?」

「大将,若是我说,我喜欢你呢?」

他的话语敲击在你的耳膜上,你不禁怀疑起了自己的听觉,可是药研那样认真的表情让你无法否定刚刚他说的话,你定定的看着眼前的药研,嘴唇微微的张开,刚刚还被药研亲吻过的嘴唇还有一点的温热以及湿润。

你张开的嘴唇说不出话来,眼神不由自主的往别的地方移动,你却可以感觉到眼前的药研似乎在散发着失落的情绪,你的心里不可抑制的感觉到了被什么压住了的感觉,难受而且闷闷不乐。

「大将是…讨厌我吗?」

你听到了再一次的话语将眼神给转移到药研的身上,你几乎是想都没有想的就立刻摇头,你不希望让药研误会自己讨厌他,想到了这里你不由得一怔,因为你看到了药研嘴角的笑容,像是释然一般的模样让你有些慌张。

「那么大将是喜欢我啰?」

窗外的热闹声响似乎是影响不到你们,你被药研圈在棉被与他的身前无法动弹,他又缓慢的往你的方向倾身,那低沉又磁性的声音宛如诱惑一般的让你点了头,他微笑了一声,药研的笑声带着你不清楚的情绪,然后就是他的凑近。

「大将的坦白我很是高兴呢。」

你的嘴唇被一下又一下的舔舐,那柔软的舌尖试探一般的探入了你的口中,引得你气喘吁吁,他的手握住了你的手指,变成了十指交扣的样子,你的舌头一下子被缠住,在对方的吮吸下进入到了他的领域里。

「等…呼…」

不知不觉你已经被药研抱在坏里,他的嘴唇碰触着你的耳朵,你的脸颊早已因为他过度的亲吻以及缺氧而泛起红晕,在你喘息的期间,他的嘴唇碰触着你的耳朵,舌尖顺着耳朵的轮廓往内滑动,你急忙的摇头,阻止着他的动作。

「不行!还没有…还没有到那个时候…」

你连忙推拒着他,他先是放开了你之后然后替你盖好了棉被,微笑的模样让你一怔一怔的看着他,看到你呆呆的模样,药研不由得觉得好笑,他低下身在你的额头留下一吻。

「大将,我明白,不用担心。」

「浪漫的事情,我不懂,所以…」

他低下头嘴唇在你的额头摩挲,看着你睁大眼睛的样子好笑,他侧了侧头,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你的脸颊侧,像是安抚一般的抚摸着你的头发。

「以后请多指教。」

其實我已經想要打end了

评论(4)
热度(22)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