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荒連】他們的故事

一,相遇以前

這裡是橙子,其實我只是想要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另外,遍地私設,注意地雷。

狂风袭卷过森林的每一处,其中心是在森林一处腐朽的柱子前,那处原本是供奉着风神的神社,却因为长久的无人问津而荒废。

原本的风神也堕落为妖,等同于获得新生的风神勾起苦涩的笑容,踉跄的步伐显示了他的状态并不乐观。

一目连扶住那根腐朽的柱子缓和着体内暴涨的妖力以及体内突然暴躁起来的血液,粉红色的发丝转化为白色,中间偏下的发丝处染上了风的青色。

他缠绕着绷带的额头被破出的两条犄角占据,满身的绷带随着狂风的肆虐而松动,在妖化的过程中自然是痛苦异常的,因此一目连突然在满身的痛苦中失去了意识。

荒忽然抬头看着远处的一方,在他一旁的阴阳师们一同抬起头看到的是一如既往的的蓝天,可是那暴涨的妖气却将远处的天空染成了青色。

荒站起了身,瞬间消失在原地,阴阳师们则是面面相觑,然后离开了原地去准备荒回来之后可能需要的后续。

评论
热度(3)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