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x你,寮日常,六

六。

私設有

流星雨的出现对寮里来说是一场难得的体验,对大多数式神来说,他们是完全没有看过流星的,荒低头看着你抬起头专心的观赏着星空上难得的光景,对于荒来说,这不过是抬手就能够做到的事情。

荒看着你被一旁的灯笼照亮的脸庞,朦胧的感觉攀爬上了他的心,他逐渐能够感受到心脏跳动的频率,而且还在微微的加速,荒抬起头看着一条又一条的流星划过漆黑的天空,他抬起手抚摸着自己的胸前,这是他第一次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跳。

荒又低下头看着你的脸庞,你的嘴角那微微勾起的笑意让荒不由自主的感觉到开心,他抿起嘴角勾起了些许不明显的弧度,那双眼眸中锐利的冷光稍稍的柔和下来,荒微微一抬手,最后一颗流星划过天空,留下一片寂静的天际。

「谢谢你,荒。」

你微微侧头看着已经转过身的荒轻声说道,那样漂亮的流星雨,你此生第一次看见,而这样的光景你认为跟身后的荒根本脱不了关系,不管荒是有意还是无意,你都该说声谢谢,或许荒是看见你盯着天际发怔,又或许是想要看见他自己的能力,不管怎么样,那样浩大的流星雨肯定是会耗费不少的力量。

荒的身影有些摇晃,他扶着一旁的木柱闭上眼睛像是在调整呼吸,荒睁开眼睛看着你站起来的身子对你微微摇头,他虽然想要表现的游刃有余的模样,可是那样消耗着自己的力量,以他现在来说体力还是不够消耗。

刚开始那样狼狈的模样他已经不想再让你看到,不知道为什么,他害怕看到你失望的眼神,村人们那样的眼神他早已麻木,可是在这里有着那么温和的你,阴阳师们善意的对待,还有与妖怪们的相处,让他本来已经麻木的心仿佛被活水给清洗过一般,逐渐的恢复了该有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就像是脆弱的梦境一般,美好的不切实际,荒担心自己沉浸在梦境里的美好,一觉醒来若是还要面对那样的目光,他恐怕会陷入疯狂,所以荒总是封闭着自己的内心,看着寮内妖怪们与阴阳师的互动,他也感觉到向往。

这样温暖的感觉就像是黑暗中的微光,吸引着荒渴望光亮的内心,那像是钩子一样,尽管有着荒本身的抗拒,却阻止不了自己逐渐被光芒吸引的冲动,在听到你的话语的这一刻,荒似乎才觉得自己已经沐浴在了阳光之下那样温暖,这时候荒才意识到,那样的目光已经是过去,现在的他已经是新生。

评论
热度(15)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