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張佳樂x你,假吃醋真吃糖。

张佳乐x你,吃醋

謝謝天使點文 @茳菻
因為肉太少刪掉了。

张佳乐和你的恋情一直都是属于地下的,但是却是在最近变成了明面上的关系,你们是什么时候转为明面上的呢?这个就要问你身旁一脸愉悦的张佳乐,张佳乐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偷偷的直乐。

你算是半个明星,因为模特儿事业而走红,修长的身材比例搭配着精致的脸蛋足以让你成为了平面杂志的宠儿,可是随着你的曝光率越来越多,你能与张佳乐相处的时间也渐渐缩短,张佳乐并不在意这样的变化。

他在霸图的时间也没有闲着,霸图为了冠军在总决赛的训练期从来都是不短的,训练是为了精进自己的实力,而你从来不为了这点与张佳乐争执,只是在他回来时,在他疲惫的脸颊上印上一个吻,看着张佳乐露出的笑容,你也觉得满足。

你没有过多的注意荣耀的比赛,自然不会知道在你渐渐忙起来时,张佳乐已经过了最忙碌的集训时期,张佳乐难得一次的放假,手上拿着你最喜欢的糕点去探班,你有事先与张佳乐报备过,所以张佳乐大概知道你在哪里工作。

张佳乐与场地的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正巧那工作人员与荣耀的节目有些接触,大概知道张佳乐与你的关系很爽快的放了他进去,进去之后的张佳乐看到你开心的咧起了嘴。

张佳乐张开嘴正准备要喊你的名字,一个少年先喊了你的名字,然后跑向你还抱住了你,张佳乐看着你完全不反抗还有说有笑的样子,这时他嘴角的弧度消失了,他轻轻的提着手上的糕点转身离开了工作室。

「乐乐?你怎么来了?」

你工作结束以后与少年并肩走出了工作室,你看见了张佳乐有些迟疑的叫着,你转头看向少年,得到少年微笑的点头之后走向了张佳乐,张佳乐微笑的向少年点头,然后伸手搂着你的肩膀下了楼。

「哈?他哦,你的粉丝啊,特别还找我要你的签名呢,而且他才不喜欢女生呢。」

听到张佳乐迟疑的询问,你轻笑出口向张佳乐解释,看到张佳乐松了一口气的模样看露出了笑容,在张佳乐的脸上印上一个吻,看着张佳乐脸颊上的口红印你开心的笑了。

「哇~乐乐也会吃醋呢…好开心啊~」

你抱紧他的手离开了大楼,看到张佳乐因为窘迫而泛红的脸颊,你笑的依旧开心,在回家的路上你又亲了张佳乐一口,成功的成为了隔天娱乐版的一个小版面,你伸手指给张佳乐看,微笑着要他回应。

【知名模特与一名男子约会,疑似荣耀大神张佳乐】

张佳乐对此的回应非常简洁有力,他藉由这次的新闻公开了你们的关系,让本来以为之后还要继续地下关系的你有些惊讶,之后更因为张佳乐的求婚而退出演艺圈。

而现在回应完了新闻的他回过身搂抱着你的身体,亲吻上你的嘴唇,双手搂上了你的腰身,张佳乐像是很久没有和你亲热一样,急躁的抚摸着你的身子。

「嗯…乐…真棒…啊…」

結束後你慵懒的眯着眼睛的你微微的睁开了一点缝隙,感觉右手的手指上有着什么束缚,低头一看,一个简洁却典雅的戒指环住了你的无名指,张佳乐则是从你的身后轻轻的抱着你柔声的低语着。

「嫁给我吧。」

评论(11)
热度(60)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