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喻文州x你,雙向黑化

喻文州x你

這個是以前的文,有稍稍改編過,後續什麼的都是車,所以就不發了
 

你一直喜欢喻文州,每次只要看到喻文州对着其他女生笑,你就会嫉妒的发狂,你得想尽办法不让自己做出令喻文州厌恶的事情,你努力的压抑着自己心底深处越来越浓烈的想法。

为什么他这么受欢迎?如此温和到温柔的人…为什么不是只属于你的!好想把他囚禁起来,让他只注视你一个人,喜欢喻文州,喜欢他已经喜欢的快要坏掉了啊!心里在牢笼中的物体叫嚣着,放纵吧…将欲望释出…可是不行,比起这个你更不希望喻文州讨厌你。

你躲在在暗处看着喻文州对着一个小学妹笑的温和,你的眼神渐渐的深沉,仿佛吸收着光线来加深眼中不可告人的欲求一般,最后眼眸变得暗淡无光,仿佛是反射不出光芒的黑琉璃一样,你的手指蠢蠢欲动着,手上握着的美工刀被你烦躁的推出收回。

‘怎么可以呢!你怎么可以对别人笑!如果把你绑起来,只让你在我身边....’

黑色的思想逐渐从你的脑中释放着你最深沉的渴望,像是催眠一般的诉说着,接着你猛的清醒过来,低头看着自己因为握住了刀片流出血液的手指,再抬头喻文州已经探究的往你那处望,你狼狈的往别处跑去。

疲惫的感觉袭上了你的神经,在你停下脚步时让你喘着气软了脚,你疲惫的依靠在墙上,脚还是有些无力,他逐渐顺着墙跌坐到地上,眼前的视线有些模糊,你恍惚间看见一个人影着急的跑来,接着你陷入了黑暗中。

「学姐?学姐!」

清秀的少年看着你此时狼狈的模样像是非常着急一样,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平时温柔和善的学姐会晕倒在这里,不过这也是个机会,少年眼睛里闪过一丝暗光,伸手想要碰触你瘫软的身体。

「别碰她,她是我的。」

喻文州站在少年的身后,嘴角微微勾起的弧度让他看起来温和而好亲近,喻文州垂眸微笑着说,眼中却没有任何让少年拒绝的意思,此时的他看起来本应该温文儒雅的,可是那抹笑容却有些阴森,少年被吓跑了以后,喻文州微笑着走近你。

「你怎么那么会招惹别人呢,明明已经看得那么紧了....」

他的手抚摸着你的脸颊,指尖抚过你鬓角因为跑动而散落的发丝,轻声的看着你蹙眉的模样说着,他伸手将你抱在怀里轻声呢喃,侧过头吻了吻你的耳畔,将你抱起,走入了黑暗的阴影中。

评论(12)
热度(84)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