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當戀人變成武器,喻文州篇,續

@_郁良 你要的續

当恋人变成武器

喻文州篇,续

在那日以后,你的躯体被研究队收了回去,不是喻文州不想要留下你的躯体,而是他并不擅长人类躯体的改造,他擅长研究是破坏以及负面的魔法研究,你的躯体只被研究队做了初步的处理,也就是说,他只能将你交回去,不然就是看着你的躯体慢慢的崩坏。

喻文州留了一个小小的心眼,施放了一个魔咒留在你的体内,透过躯体的交流,他与你缔结了一个契约,并且还放了一个掩饰性的咒语,喻文州不会天真的认为这只是为了讨好他。

他明白他的权力已经太高,高到足以威胁到王权的地步,虽然喻文州本身并没有那种想法,可是掌握在他手上的权力以及专属于他的蓝雨部队,就算是元帅也得对他退让三分,多疑是每个帝王都有的秉性,更改不了的本性会使他不停的质疑身边每个人,衡量他们的价值。

当你的研究完成了之后,喻文州并没有笑出来,嘴角的微笑看到你举起手枪指向他时,喻文州深沉的眼眸看着你无神的眼神闪烁着几丝蓝色的光线闪过,然后眼神再转到躲在你身后的研究员身上,这是怎么回事不必多说。

不只是喻文州最后的试探也是帝国最后的试验,喻文州在你身上花费的心血并不少,或许说是最多的也无须质疑,喻文州在看研究完成之后帝国对他的态度,但现在看来也不用再期待什么了,喻文州举起手,唇角的微笑又回到了他的脸上,微微上扬的弧度仿佛将一切掌握在手里一样。

喻文州微笑的模样让那名躲在你身后的研究员背后窜起一阵冷意,流传在战场上不只剑与诅咒,还有传说中的'死神的微笑',研究员想要解释的欲望在看到喻文州的微笑后消失了,比起解释后看到他失意的表情,他觉得还是要抢先时机杀了他比较好,尽管他们会失去一个战术大师,可是威胁到王权的人从来没有还留在王城里的,只是王的命令,研究员不停反覆说着仿佛在说服自己一样。

「妳从来不会背叛我的,对吗?」

喻文州深沉的眼眸注视着面无表情的你,举着手枪的你听着他的话语没有一丝动摇,当喻文州轻柔的语尾一落,枪声响起温热的血液喷撒在你的脸颊上,喻文州微笑的注视着你,眼神轻轻的滑过倒在你脚边的研究员一眼,然后上前伸手抱住了你。

「唉…没办法,少天,我们得走了。」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他牵着你的手往门外走去,看着气喘吁吁的黄少天站在门外,一手撑着门框,一手握住了冰雨,他的眼眸注视着待机状态的你,眼神稍稍下移,他马上咳嗽着移开视线,现在的你是刚刚才完成研究的状态下,这么说你的赤身裸体的。

喻文州转头看着你,然后从柜子旁的巷子内衣服让你穿上,你茫然的看着衣服,然后抬头看喻文州,他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黄少天,黄少天早就离开门外去召集蓝雨部队,蓝雨效忠的并不是帝国,而是喻文州,这就是为什么王会如此忌惮他的关系。

当你抱着喻文州走出来之后,黄少天只是用可疑的眼神看着喻文州,而喻文州还以一个微笑,可是怎么样也掩饰不了他脸上的尴尬以及轻微的红晕,而你低头看着走太慢的喻文州跟似乎在忍笑的黄少天,你还是一脸不解。

评论(8)
热度(63)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