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當戀人變成“武器” 喻文州篇

內含喻文州一枚

偽He

当恋人变成了武器

喻文州篇

说到帝国第一术士的称号,就会让人想到喻文州,一个总是将笑意摆在脸上的男人,温和的笑颜将喻文州衬得温润如玉一般,令人心生好感,可是却没有敢小看这个看似温和的人,其缜密的心思可以将战局掌握在手里,计算出对自己最有利的方向。

可是就是这么被歌颂为传奇的人物,尽管他是掌握了艰深的研究技术,他也终究是人类,帝国内追随着喻文州的人都知道喻文州失去了重要的未婚妻,可是喻文州却从来没有在人前表现出任何的异样。

喻文州抬手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相框,巧笑倩兮的你俏皮的转头过来看向他,喻文州放在相框旁的手指抚摸着相片中你的脸庞,思念被压抑了下去,只有在独自一人时可以尽情的释放出来。

喻文州摩挲着相片动作停了下来,他小心翼翼的将相框放在桌上,转身回到了房间,房子里充满回忆的地方很多,床上更是他与你缠绵的回忆,那动情的模样只有他知道,充满回忆的房子是慰藉也是束缚,将他永远的束缚在那段往事中,无法挣脱。

「队长,研究队送来新的实验体。」

黄少天轻轻敲着喻文州房外的门轻声的说,只是平时活泼的语调现在却低落了不少,喻文州与黄少天往研究室走去时,黄少天一直侧头看着喻文州,欲言又止的模样让喻文州看了就觉得好笑,喻文州询问了黄少天,却得到了其他答案。

「队长还是自己看比较好。」

一个与往常再普通也不过的消息,这次带给他的惊讶以及愤怒却足以淹没他的理智,研究队送来的是已经进行过初步处理的实验体,当日夜都在想念的人安静无声的躺在手术平台上时,就算是喻文州脑海中确实也是一片空白。

「这是什么?」

喻文州反应过来之后低下了头,语调低沉沉了下来,若是像黄少天这样细心的人就能听出他话语里的颤抖,黄少天接收到喻文州传来的强烈杀气,他抽出冰雨抵在安静的站在一旁的研究员脖子上,尽管他的脖子已经流出了血液,那名研究员还是平静的回望回去。

听完了研究员的解释,喻文州抚摸着躺在平台上你冰凉没有温度的脸颊,异常安静的空间仿佛让时间都停止了一般,直到喻文州命令一般的让他们出去,空气才像是恢复流动一般。

「虽然很生气,但是能让你回到我的身边有,却很高兴。」

喻文州低头用他的脸颊碰触你的脸颊磨蹭,本来以为已经离他而去的你以他意想不到的方式回到了他的身边,研究员告诉他的是研究队对你的身体抱有很大的兴趣,可是却让喻文州参与了你的研究,一方面是想要讨好他,也是为了威胁他。

喻文州微微抬起头,他的鼻尖与你的鼻尖接触,注视着你的视线满是眷恋以及参有了不明情绪的疯狂,是握住了你的手指,接着低头含住了你的嘴唇,透过嘴唇间的接触对你的身体下了一个咒术,他明白这咒语有一天一定会派上用场。

评论(4)
热度(56)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