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當戀人變成“武器”的周澤楷篇

內含周澤楷一枚,ooc加上BE

BE

BE

BE

重要說三次

謝謝 @漫漫繁星 的腦洞

当恋人变成武器

周泽楷篇

房间内的光线昏暗而不明,蜷缩在床上的周泽楷蹙紧了眉头,嘴唇微微张阖着却没有发出声音,忽然他睁开了眼睛定定的看着前方,额头已经渗出了些许汗水,周泽楷坐起身抬手用袖子擦去额前渗出的汗水,深深的吐出一口气。

梦中喷撒在脸颊上的血液仿佛还是温热的一样,周泽楷叹了一口气往浴室走去,温热的水流从他的头上撒下,将他浑身的烦躁逐渐平息下来,周泽楷低下头,水滴从头发滴落下来,湿润的头发遮掩住了他的表情,他的脸颊上留下了一条泪痕。

周泽楷的嘴唇抿紧,黯淡的眼眸看着前方,伸手将碎霜拿起,记忆中你那鲜明的笑容仿佛在眼前一般,周泽楷不自觉的伸出手指,手指径直的穿过了仿佛真实的画面,指尖碰触到空气时,你的笑颜也跟着消失。

周泽楷修长的身影在刀光剑影的战场上优雅的闪避,华丽的左轮手枪所指之处便有敌人倒下,褐色的帽子微微前倾遮掩住了周泽楷的表情,唯有锐利的眼神让被注视到的人不寒而栗。

在充满硝烟的战场上,周泽楷没有发出一点声音,有的就是手枪上膛然后射出的声音,敌军将领瞪大眼睛看着一个接着一个倒下的己方士兵,他转头向身边跟随的通讯兵命令着什么。

周泽楷身边的敌军开始后退,周泽楷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并没有停止观察周围,己方的士兵也剩下不多,当周泽楷以为敌是要撤退时,他的背后传来了枪响,周泽楷反射一般往旁边闪避开来,却没有想到闪开了子弹却被打中了背后,周泽楷被身后强劲的力道打飞了出去。

周泽楷翻身稳固了自己的身体,抬头看向袭击自己的敌人却怔住了,就因为这样到怔忡,反而让他又被打中了几次,条件反射的身体下意识的避开了致命的部位,可是周泽楷的眼神却一直定定的看着,就连嘴角流出的血渍也没有管。

那是一张他朝思暮想的一张面孔啊,那过于熟悉的面孔让他一时缓不过来,直到他的后肩被射中了才让他稍微回过神,他的手握紧了碎霜与荒火的枪柄,疼痛在拉扯着他的神经,他的眼神在'你'的脸颊上逡巡,'你'的双眸泛着蓝色光芒且完全没有任何感情看着他。

「泽楷。」

僵硬的声音却带着他熟悉的语调,周泽楷本来要迈出的步伐听在原地,他睁大了眼睛看着'你',然后往'你'的方向迅速跑了过去,他已经快要被思念淹没,他多想要不顾一切过去抱住'你',就算一切都是假的也罢。

「泽楷…别靠近我…」

植入在你头脑中的系统感觉到威胁性强的物体接近,'你'的身体自动的动了起来,露出了装备在手背上的剑然后往近在咫尺的周泽楷刺去,一串血花在喷撒在周泽楷的脸颊上,这次是属于他自己的血,可是他终于如愿抱住了'你'冰凉的躯体。

「泽楷…杀了我…唔…」

'你'的身体在周泽楷的怀里挣扎,'你'的体内已经不再是血肉,而是植入了许多的武器,此时属于你的意识不过是残余,你根本没有驱动身体的能力,只能看着周泽楷的身体逐渐被鲜红的血液给浸染,'你'的眼角第一次流下了液体。

你的嘴唇被周泽楷给堵住,看着周泽楷双眸满是对你的思念,你感觉不到身体的任何感觉,只能透过这双眼睛看着他,周泽楷举起碎霜抵在'你'的额角,他定定的看着'你'。

「额头,杀了我。」

你坚定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抿住了嘴唇,手指扣下了扳机,在枪声响起时,你的意识便断了开来,周泽楷抱住'你'瘫软下来的身体,额角流下的不是鲜红的血液,却看起来刺眼无比,周泽楷的唇角溢出更多的血液,低头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很快,就去找你了。」

评论(4)
热度(54)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