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當戀人變成武器,葉修篇

內含葉修一隻

謝謝 @漫漫繁星 的腦洞

当恋人变成了“武器”

战场上的刀剑飞舞着刺向前方所指的敌人,叶修的手指握紧了手上的千机伞,一向慵懒的眼眸看向敌人时变得锐利而有神,流畅的动作闪过身旁刺来的刀剑,叶修的反手将矛形式的千机伞送入了敌人的胸口。

温热的鲜血随着千机伞刺入肉体的声音溅到了叶修的脸侧,叶修抬手抚去脸颊上的血渍,黑色的眼眸定定的看着手指上沾上的血色,专注的眼神仿佛在注视什么一般。

叶修反手一挥将射向他的箭矢打落,抬起头的他看到了一波又向他冲来的敌军,被杀戮给麻痹了的头脑当机立断的选择了不恋战,转身观察的他嘴角勾起了苦涩的弧度。

叶修想,他或许应该是要去找那个人了,这么想的他还是没有停止挥舞着手中的千机伞,生的渴望促使着他继续挥舞着手中的武器,长时间的动作消耗着他本来就剩余不多的体力,在一次闪避不及中,叶修的脸颊被刀剑划出了一道血痕,力不从心的感觉逐渐充斥着他的身体。

为什么没有人来支援,这个问题叶修也没有在意,无非是帝国本身又一次的试验,而叶修本身本来就没有什么能够利用的价值,叶修身上强悍的实力不只是属于他的优势,也能够让那群养尊处优的贵族感觉到威胁。

但是再厉害的人体力也是有极限的,叶修喘息着握紧了满是血迹的千机伞,手指紧紧的握住了伞柄,手掌从伞柄流下了鲜红的血液浸湿了伞骨,叶修此时身上已经没有了游刃有余时的毫发无伤,他的身体各处已经被划上了明显的伤痕。

“站起来!站起来啊!你不是很强的吗?战斗…必须…战斗到最后…”

这时仿佛有一个女人的声音在耳边叫喊着,激动的话语到后来无声无息的呢喃,象征着她的虚弱,叶修睁大了眼睛,思念,那是活人才能够拥有的权力,而只活在他的记忆里的姑娘,那鲜活的笑容将会随着他的倒下而逝去。

那怎么可以…他怎么能够让这种事情发生,可是逐渐模糊的视线在影响着他的意识,明显的破空声从叶修的身后迅速靠近,他眼前布满了弓箭接近时的黑影,或许结束了,这样想着的他闭上了眼睛,一抹窈窕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脑海,然后对他回眸一笑。

没有明显的疼痛让叶修疑惑的睁开了眼睛,浑身赤裸的'生化武器'出现在他的面前,那白皙的肌肤上布满了数据通过时显现的蓝光,在心里嘲讽着自己也会被所谓的'生化武器'给拯救时,他却看见了那'生化武器'腰侧明显的刺青。

怪异的熟悉感从'生化武器'身上传来,叶修能够对于'生化武器'感觉到熟悉的有些不解,于是更认真的观察起了眼前的'生化武器',然后他瞪大了眼睛,嘴唇微微的颤抖着叫出了你的名字。

名字对于'生化武器'来说没有任何的效用,想当然叶修并没有得到任何反应,叶修看着'生化武器'因为打斗而飘散的短发,然后他看到了那张他朝思暮想的脸孔,那本应该会对他露出毫无戒备的笑容,如今僵硬的抿着。

感觉到威胁性的'生化武器'手上的武器第一个瞄准的对象就是握住千机伞的叶修,可是他是教授要求要带回去的目标,没有了意识的叶修要倒下几乎是时间的问题,如果没有'生化武器'的存在的话。

评论(1)
热度(49)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