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刀劍點文,藥研

刀剑乱舞,药研藤四郎。

@木质步ayu

「啊…大将…真是…对不起。」

你看着双颊泛红躺在床上看着你的药研,他微微侧头让额头上放着的湿布滑下,你伸手将他额头上的湿布拿起,放在一旁的水盆里面浸湿,拧干以后折叠好放在他的额头上。

「说那么多!生病了就乖乖躺好,等你身体好了再说其他话。」

你抿紧了嘴唇,深呼吸一口说着,生硬的语气除了训斥还有关心的情绪,药研很了解他的审神者,总是将关心包裹在严厉的训斥下,药研叹了一口气,伸手摸里面额头上的湿布。

「那大将,我能照顾我自己,所以…」

「吵死了,你闭嘴,休息。」

药研说话的时候,你像是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他的话,药研抬眼看着你时,只看见了你的侧脸以及你握着从他房间拿来的一本书,似乎是很专心的在研究着,药研叹了一口气,乖乖的闭上眼睛。

你等了一下没有听到动静,把头转过来看见了药研闭着眼睛似乎已经睡着了的样子,你转头将书本放下,然后看向药研,弯下腰用嘴唇碰触一下他的脸颊,思考了一下又捏了捏他的脸颊。

「快点好起来吧,这样…有点令人担心。」

药研微微的睁开眼睛看见的是你关上门的背影,他撑起身体将掉在床铺上的手帕拿起来,将脸颊磨蹭了一下手帕,紫色的眼瞳弯起了弧度,他起身往浴室走去。

身上的黏腻被热水洗去了以后,药研感觉到身上清爽了不少,换上睡衣之后又钻会被窝里睡觉,他其实没有装病,只是他们的代谢似乎比较快,没有想到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呢,药研握住了还稍微有点湿润的手帕,脸颊蹭了蹭棉被进入了梦想

评论(2)
热度(26)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