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點文鶴丸篇

新來的物吉貞宗搶戲第一段
鹤丸国永篇

@卡卡
微风轻轻的吹过翠绿的草地上,让小草弯下了细嫩的叶子,像是在摇动身体跳舞一样,其中一片属于幸运草的草地里有着两个身影弯下腰像是在寻找什么一样。

「呐呐~,平野你看。」

物吉贞宗将寻找到的幸运草小心的拔起,看着这一株小小的幸运草上被微风轻轻吹过而摇摆着的四片心型叶子,然后给了身旁的平野,平野香槟色的眼眸满是崇拜的看着物吉贞宗。

「谢谢物吉君,果然有你的帮忙就能找到呢!」

平野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他开心的向物吉贞宗道谢,物吉贞宗才来到这个本丸没有几天,在难得的休息日被请求出来帮忙,其实他是有点不情愿的,可是看见了平野的笑容,他叹了一口气,也笑了起来,或许也没有那么糟糕。

短刀的笑声在本丸里时不时的响起,鹤丸国永戴上了在万屋看到的眼镜,他站在审神者必经的路途上等待,时不时的探出头观察着有没有人经过,终于他看到了审神者的身影逐渐往这里靠近过来。

鹤丸喜欢惊吓,或许说意料之外的反应,他积极于去制造不同的情况,能够让别人感受到惊吓的感觉,他会笑的很开心,尽管之前被藤四郎的大哥一期一振提着本体追杀过,可是他还是会乐此不疲的进行他的惊吓。

「哇!」

鹤丸突然从转角跳出,戴着造型眼镜的鹤丸其实没有恐怖的感觉,要吓到人全靠突如起来的突袭,而你则是微微睁大眼睛,嘴唇微微张开后又抿紧,前面的鹤丸维持着跳出来的动作,然后看着你从身边走过去。

鹤丸想过他被你追着打或者抱怨他幼稚,可是毫无反应可说是他的意料之外,他转头看着你的身影,向来挺直的背脊有点弯曲了下来,鹤丸的眼睛转了转,既然这次的没有效果,那么就会有下次。

之后你接二连三的看到鹤丸跳出来意图吓你的身影,毫无反应的同时你内心的焦躁也逐渐增多,这次看到鹤丸的时候,你咬着嘴唇努力压抑着内心无故浮起的躁动,却没有来头的感觉到委屈。

鹤丸看到你逐渐泛红的脸颊以及倔强的眼眸时,他内心第一个想的就是他要被惩罚了,可是在看到了你眼角流出的液体之后,他才急忙的道歉,你连忙擦干眼泪。

「你好烦啊!不要烦我!」

你忍不住对他大吼,之后你怔怔的看着眼前同样也愣住的鹤丸,你懊恼着自己多大了还对别人发脾气,然后快步的从鹤丸的身边经过,鹤丸转头只看见转角属于你的衣角,接着烛台切就出现在他背后,他伸手拍上了鹤丸的肩膀,鹤丸回头就看见了他的微笑以及他微笑中隐隐透出的黑气。

被烛台切教育过的鹤丸头上顶着一个大包,乖巧的跪坐在你的寝室门外,他敲了敲纸质的拉门,拉门被微微的打开了一点点,你透过门缝看到了跪坐在门外的鹤丸,你叹了一口气让他进来了。

「不,该道歉的是我,对你发了脾气,不过鹤丸你很烦是真的。」

你听到鹤丸的道歉你摆了摆手,轻声的说,然后抬眼看着鹤丸认真的说,鹤丸感觉到了他的膝盖似乎中了一箭,可是他看着你似乎还是没有精神的模样,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发。

「有什么心事吗?」

你反射一般的想要否认,可是看见鹤丸认真的眼神,你反而不知道要怎么否认,你只好叹气一声,在一段沉默中,鹤丸以为你不会回答的时候你开口了。

在你的诉说中,鹤丸了解的原来是你的父母感情似乎是不好了,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离婚,可是父母间的冷战却间接的影响到了你,每天生活在冷暴力中的你心里无形的压力逐渐沉重,又加上鹤丸无厘头的“惊吓”,结果你爆发了出来。

「嗯…这个我是不好评论主上你的父母,可是你是无辜的,而且作为你父母之间最直接的您,也不是没有自理的能力,不过要充当您父母的润滑剂还是…啊…我到底在说什么!」

你听见鹤丸的像是安慰一般的说词忍不住一笑,你伸手抚摸了一下鹤丸的头发,看着他脸上不自觉的泛起红晕的模样轻笑,你明白鹤丸虽然笨拙但是包含着安抚你的情绪,但是也谢谢他来这里听你说话。

「谢谢你鹤丸,虽然听不懂你说什么,不过还是谢谢了。」

你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心里的烦躁已经减少很多,你的异样应该不只鹤丸有发觉,他们应该都很担心,所以才有今天鹤丸来的景象,不过多亏了鹤丸,你才能振作起来。

期待評論,不喜歡請輕拍

评论(6)
热度(15)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