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點文,前田

前田藤四郎,暗恋梗

@笙客
第二人称注意

「我的名字是前田藤四郎,将永远服侍您。」

飘落的樱花仿佛梦境一般,将其中的身影显现出来,粉色的花瓣落在一双精致的小皮鞋前方,稚嫩的声音随着樱花散开而响起,是一个孩子的身影,你看着他的模样嘴角不明显的露出了笑容。

前田是你锻出来的第一把刀剑,暖色系的棕色发丝以及浅灰色的眼眸是他给你的第一印象,前田的个性相当的负责,感觉跟药研一样是个小大人。

虽然说好是小大人,可是还是很喜欢玩的,你在二楼看着底下正在打雪仗的藤四郎兄弟们,不知道为什么视线会先落在前田的身上,看着他开心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也泛出一丝喜悦的情绪。

一开始的本丸想要经营起来是绝对不简单的,地图的探索以及刀剑的等级都相当的重要,你的个性是相当的要强,所以在经常为了公务熬夜,当你这时在用毛笔在纸上描写着时,你听到了脚步声。

「大将,还没睡觉吗?」

是药研的声音,你抬头看到了药研微微探头进来,因为隔着纸质的屏风,你抬头看到了你的身影被烛火给印了出来,这样想要搪塞他都不成啊,要不就睡觉了,你抬头看了一下时间,轻轻的回答了他一句,然后你听到了纸门关起来了的声音,你才松了一口气,然后继续赶着公文。

「大将,昨天熬夜了吧。」

药研扶了一下眼镜,垂眼看着你,在他无形的压力下你承认了,他看到你点头之后叹了一口气,然后你不得已的接受了一下午来自药研的“叮嘱”,接着你被药研赶出了手入室,你默默的看着纸门感觉到了被嫌弃的意味。

「主上,您怎么了吗?」

你一转头就看见换上了内番服的前田,你的视线落在了他的脸上,然后看向了披风,你轻轻的摇了摇头,然后往回走向书房,而背后的前田则是疑惑的看着你的背影,然后被药研拉进了手入室。

之后的近侍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前田,然后他每天都会在晚上的时候来,只要你想要继续处理文件,他就会跪坐在旁边盯着你看也不说话,你被他盯到不自在的时候,就会习惯性的揉了揉耳垂。

「前田,你…」

你转头看向前田的时候,他其实也露出了有些昏昏欲睡的表情,头一点一点的,眼睛也微微的垂着,可是又好不容易的挺起身,然后又忍不住睡意,你看的出他想要盯着你睡觉,可是他自己都抵不住睡意啊。

你叹了一口气,将书写好的纸张放在旁边,串联起来等明天再做好了,你起身拍了拍前田的肩膀,看着他被惊醒先是左右观察之后才看向你,他看起来有些惊慌。

「好了,你要回去睡吗?还是在这睡?」

你看着他一瞬间通红的脸颊,然后急忙被跑出了书房,你轻笑的看着他忘记关上的纸门,然后走上去替他关上纸门,而今天则是换药研看着在被窝里团成一团的前田。

☆結束☆

覺得不清不楚的是我的錯覺嗎?
其實我也想要評論,可以一起玩呀

评论(3)
热度(11)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