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情人節特輯,周x楷

【我们分手吧】主题

好啦,完結了
福利留言哈

【实验者:叶修、喻文州、周泽楷】

【黑化模式】姐弟(领养)囚禁

这个家庭的相处模式让你觉得惊讶,明明是拥有如此优秀的男孩,为何还要领养你这个外人,你抬头看着在客厅聊天的大人们,然后才看向身边蜷缩着身体,双眼无神的男孩。

来到这个家庭之后,你才发现男孩并不受到他的父母的宠爱,看着男孩精致的脸庞明显的失落以及手中握紧的纸张,你转头看着身上精美的洋装以及他身上有些破旧却依旧洁白的衣服。

男孩有着不擅言语的缺点,对他的父母来说,他们要拥有的是完美的孩子,虽然不知道他们的用意是什么,但是看到男孩一个字一个字吐出的话语,他们还以为男孩是结巴,可是你知道男孩只是话少,就是不怎么会表达感觉。

【周泽楷】

当他们将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之后,你更是无暇关注到男孩的情绪,只是在半夜的时候,你会听到一丝呜咽,这时你不得不撑起身体,转头看向房间另一旁的男孩,这时男孩的五官已经长开了,稚嫩的脸颊上有眼泪滑过的痕迹。

你叹了一口气,想要叫他的名字却突然停了下来,你不知道他的名字,这个知觉让你觉得错愕,虽然是在观察着男孩,却不知不觉的直接忘记了他的名字,你走过去看着有些惊慌的男孩。

「周…泽…楷。」

男孩慢吞吞的说着,然后抬头看着你,一向无神的眼眸似乎在闪烁着一丝细碎的星光,你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虽然你年纪比周泽楷小,可是这时的你已经看起来比他还要大,就像他的姐姐一样,看着他蹭了蹭你的手,你的手指往下抚去了他脸颊上的泪痕。

「别哭了,嗯?」

从那次之后,周泽楷逐渐的收起了以前有些内向的模样,你才发现少年是真正拥有十分优秀的能力,敏锐的观察是个良好的能力,你从这个能力去下手去培养他,本来是要让他来帮你的,可是你发现了周泽楷对于一款游戏的浓厚兴致,看着他闪闪发光的眼眸,你实在是拒绝不了他。

「行了,我同意。」

看着周泽楷开心的模样,你叹了一口气,既然他想要追求自己的梦想,你没有意见,相信以他的能力想要闯出一片天不是问题,甚至还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当周泽楷向父母提出想要去参加训练营时,他们很轻易的就放行了。

「姐姐…」

周泽楷从梦中醒来之后怔怔的说着,他在梦中又梦到了以前的时候,那小小的手掌抚摸着他的额头,那暖暖的感觉让他怔住了,除了本能一般的蹭了蹭你的手掌,他说不出话,当你的手指抚去他脸颊上的泪痕时,他好像才从那时的一片黑暗中找出一片光芒。

周泽楷其实不是第一次梦到以前的时光,每一次的你对他的安抚以及严格都变成了逐渐堆叠起来的想念,能够进入到荣耀的职业选手的圈子其实是周泽楷本来不敢想的事情,可是看着你支持的眼神,他才发现那时触手可及的。

「姐姐…属于我…」

在他心里,你是无可取代的,所以当看到你跟其他男人走在一起时,他的眼眸瞬间的黯淡下来,那修长的手指握了起来,他伸出舌头舔舐着自己的嘴唇,然后低头看着他的手,转头回到了家里。

「泽楷…不…你…嗯…」

你被周泽楷握住了双手,被他紧紧抱在怀里的你叹了一口气,他蹭了蹭你的颈部,双手不安分的抚摸着你衣服下的肌肤,你双颊泛红却依旧冷静的看着他,像是在等他解释一样,周泽楷那双黑色的眼眸看着你,像是委屈一般的情绪牵扯着你的情绪。

「姐姐…是我的…在一起?」

他先是抱着你磨蹭一下,然后看着你犹豫的神情抿紧了薄唇,你看着他期待的神情实在是拒绝不了他,或许是因为周泽楷对你有依恋的感情,只是他还没有分清楚而已,只要他遇到了喜欢的人或许就会向你分开了。

你先是答应了他,看到了周泽楷开心的模样你也轻轻的笑了出来,然后你就被周泽楷压在床上亲吻,身体没有拒绝的反感,或许是因为他和你从小长大的关系,接受他没有你想像中的困难。

「姐姐为什么要离开…你是我的…」

周泽楷的手指摩挲着你的脸颊,看着你双眼无神,几乎已经被他欺负的毫无意识时缓慢的轻语,他修长的指尖往下抚摸到你的手腕,捉紧了床单的手上有着系着铃铛的链子,漂亮的外表也无法掩饰是束缚着行动的物品。

「做到怀孕好了,这样安心。」

评论(12)
热度(110)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