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飯店篇

饭店~叶修篇

因为你坚持要去玩,于是叶修带你来到了国外,当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之后,叶修半闭着眼眸,一副他很累的神情来到了饭店,选择自由行的你们一天的时间其实都相当的充裕,回到饭店的时间已经接近当地的晚上。

在叶修先一步去洗澡时,你则是坐在梳妆台前整理着行李,把要充电的先插好插头,转头就看见叶修一脸慵懒的走出了浴室,而你则是拿着从饭店的衣柜中找到的浴袍走进了浴室,被热水洗去一天的疲惫,你满足的呼出一口气,然后起身离开了浴缸。

擦干了身上残留的水珠,你穿上了浴袍,好好的绑好腰际的系带之后才走了出去,叶修躺在床上拿着遥控器转着电视,微微蹙眉的看着根本看不懂的电视频道,你则是坐到了叶修的身旁,由于你和叶修已经是夫妻的关系,所以睡的是同一张床。

你掀起被角将身体钻了进去,身体被羽绒被子包围的温暖的感觉让你舒服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整个身体都窝在了被窝里面,叶修的手抱住了你的腰身,然后将你揽进怀中,他低头看着你笑着。

「你穿这样,跟没有绑有差别吗?」

你被他说的话弄得一怔,然后低头一看身上的穿着,浴袍的上半身已经散开,露出胸前大部分的肌肤,你连忙拉拢衣服面对着叶修调笑的眼神,他的手有些不安分的往上拉下了你肩膀上的睡衣,在你赤裸的肩膀上落下一吻。

「来做吧,总比看这些看不懂的要好。」

评论(3)
热度(31)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