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關於药研的二三事,三

关于药研的二三事,三

「咳…咳…」

你将身体窝进了被窝里面,身体的无力让你觉得不想要起来,眼皮像是变得很重,需要花很大的力气才能睁开,喉间的搔痒让你时不时的咳嗽了几声,你明知道是今天是一期一振的迎新会,可是身体却沉重的动不了。

「大将?」

作为近几天近侍的药研察觉了这个时间已经超过了你平时应该要起来的时间,于是药研放下了手上的书本,往你的房间走去,他打开了纸门,看到了你依旧躺在被窝里面无奈的笑了笑。

为了要能够召唤粟田口家大哥的一期一振,你真的是费尽了心思,想到了你似乎过于劳累的药研觉得让你多睡一会儿也无不可,他轻巧的移动到你的床铺边,作为短刀的他是最适合防身的利器也是夜战时的最佳选择,于是他的动作并没有引起你的注意。

药研看着你的侧脸似乎露出了相当无奈的笑容,他知道你并不急于收集刀剑,对你来说刀剑一般来说都是顺其自然,至于一期一振是所有粟田口短刀的期待,期待着能与他相会,期待着能与他分享生活的乐趣。

在这种期待下,你不得不将这把刀剑作为了第一的目标,那不仅仅是他们的期待,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因为不想要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所以只能加强了出阵的频率以及锻刀的频率,本丸的资源并不是很多,在锻刀的资源消耗到了最低下限的时候,只能寄予合战场带回的刀剑。

「辛苦你了,大将。」

所幸已经取回了一期一振这把刀剑,算是完成了一个目标的你松懈了紧绷的神经,药研也明白你的辛苦,并不只有刀剑们辛苦,也有你的功劳在,有时在夜半看到你还坐在桌案前的身影,药研心里除了有愧疚也有心疼。

他低头摸了摸你的头发,动作极轻的抚摸了你鬓角的发丝,露出了你的脸颊,昨夜他趁你睡着时将你抱回了床铺,他知道你的辛苦,所以只是细心的替你盖好了棉被,看着你蹙起的眉头因为他的话语逐渐松开,他的心里有不知名的愉悦,甚至还冒险的亲吻了一下你的脸颊,柔软的触感让他一向平稳的心跳失去平衡。

「大将!」

他这时发现了你的异常,从灯光的照射下你的脸颊逐渐泛起了异常的红晕,呼吸变得急促,他着急的大喊一声,你听到了他的声音,眼睛微微睁开看到了他,然后又意识不清的晕了过去。

「啊…抱歉…」

天色已经逐渐暗沉下去,你看着药研坐在你的身旁小声的道歉,药研闻言动作顿了一下,先是抬头看着你,然后叹了一口气,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发,你怔怔的看着他无奈的笑容,听到外面热闹的声音你觉得更对不起他了。

明明是为了粟田口的大家一起准备的迎新会,可是药研却为了你只能坐在这里看护着你,想到了这里你就觉得心里的内疚感快要突破了你的心,你不由得低下了头,双手的手指握住了棉被,不安的捻弄着。

「啊,那是因为大将生病了嘛,而且还是为了一期哥,理所当然是要来照顾大将的。」

药研看着你低头轻声的解释,他其实不放心别人来照顾你,你不知道他好不容易将长谷部强烈的自我推荐给推回去时的好笑跟无奈,看到你生病时的著急以及种种为了你而引起的情绪,他知道他是怎么了。

「其实我没关系的,迎新会去为了粟田口的大家举办的,你也可以一起过去的,我可以请别人…唔…」

你还没有说完话就被药研堵住了嘴唇,你诧异的瞪大了眼睛,他的身体微微的往前倾,清秀俊美的脸孔离你的脸颊很近,等待他将你的嘴唇放开以后,你才红着脸恨不得躲到棉被下不出来,可是你动不了,药研的手握住了你的手,他看着你浮起红晕的脸蛋轻笑。

「大将,如果我说,我不放心呢?」

「大将,若是我說,我喜欢你呢?」

评论(2)
热度(24)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