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關於药研的二三事,二

关于药研的二三事,二

药研本身成熟的像是成人一样,不是指身体而是个性,或许是在战场上成长的关系,他的个性是相当细腻而且成熟的,可是即使是他也会感到焦虑,在面对众多兄弟期待着唯一的大哥一期一振的时候,药研所能做到的除了等待,也只有等待。

药研是短刀,就算是在夜战能够得心应手,可是在属于日战的合战场中也无法充分的发挥作用,到后来的合战场中能够获得刀剑也是太刀以及打刀,他没办法帮忙,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令人难以想像。

你不是不想要帮忙,可是能够做到的除了锻刀以外,就是安排队伍去合战场出阵,合战场能够获得的刀剑确实可观,可是作为四花太刀的一期一振却寥寥可数,应该说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

你知道药研想要帮忙的心情,你也让他去了,然后在合战场你看到了重伤的他之后,就吓得不敢再让他过去,药研眼中的期待在逐渐黯淡,不止因为兄弟们的期待,也是因为他本身的希望。

你看着眼前的环绕着不明气体的刀剑,这种长度应该是太刀,从合战场取回的刀剑在灵力碰触到它之前,就连刀剑上装饰物也看不清楚,你的手碰到了刀柄,灵力顺着表面的纹路逐渐将气体给覆盖过去。

「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手中锻造的唯一一把太刀。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

看到一期一振的你其实很兴奋,除了有拿到四花太刀的兴奋以外,还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你先是告诉了一期一振他的房间,然后让他出去了,你相信药研会第一个知道一期一振的出现,毕竟你已经知道他那么久以来的期待。

「谢谢你,大将。」

直接睡着了的你像是被谁给抱上了床铺,然后他很是贴心的帮你盖上了棉被,脸颊稍纵即逝的温热让你在意,可是你累的睁不开眼睛,接着你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里带着的笑意你才松开了蹙紧的眉头,安心的沉入梦乡。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