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百粉,所謂懲罰

所谓惩罚,全职

你是一个娇纵的女孩,然而原本就是父母捧在手心的宝贝的你,居然能够交到一个男朋友,这件事让你自己都觉得诧异,你原本想着的是你依照你自己的性格,男朋友什么的大概不会那么早交,结果你不仅交了,还那么早,他叫做喻文州。

你自己的个性你知道,娇纵的性格在交往之后有想要收敛,可是却被他像是有意识般越养离谱,平时的你不太想提,就提你的无理取闹你都会被他用温和的眼神以及格外有条理的话语来反驳你,每一次当你找不到话反驳他时,他就会在你的脸颊亲吻一下,然后微笑的说出话,你都觉得话里面有嘲讽的味道,只是你看着他你不敢说。

你的个性可以说是十分的保守,认为要婚后才可以有性行为,喻文州也表示他认同,可是在你们婚后你的个性居然变得温和了下来,以往的娇纵慢慢的被修正了过来,这件事情让你的好友跟父母非常的好奇。

当你被你的好友这么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整个身体微微一颤抖,娇艳的小脸浮现出了浅淡的红晕,你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咪一样跳了起来,在好友越发好奇的眼光下解释,最后以你拙劣的转移话题结束。

(和諧)

你浑身无力的软倒在床上喘息,无神的双眼代表着你还没回过神来,喻文州则是抚摸着你的脸颊轻声的对你诉说。

「亲爱的,我们的一切是对等的,如果你对我乱发脾气,我可以接受,但是这样的惩罚,你应该也可以接受吧?」

喻文州亲吻着你的脸颊轻声的笑着,你则是没有了说话的力气,然后慢慢的沉入睡眠的梦乡,结束了回忆的你看到了喻文州微笑的躺在你面前,那双水润的眼眸还是盯着你,似乎有些遗憾的盯着你的身子。

「还蛮怀念以前你的脾气的呢,至少我可以对你的身体好好讨回来呐~?」

他微笑的亲吻着你柔软的脸颊,在你脸红的盯视下又笑了出来,他亲吻一下你的嘴唇抚摸你的脸颊,轻声在你的耳边细语,你害羞的拍打他的胸膛,将整张脸埋进了他的胸膛,听着他在你耳边继续的细语一些让你脸红心跳的话语。

「或许你会喜欢那个惩罚?」

评论(8)
热度(64)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