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再見,全職

See you again(一)

略悲情,嗯~有獎徵答,主角是誰?

在逐渐忘却的记忆中,唯一存留的的便是那抹人影,他的背影看起来落寞而孤单,似是身边只有他一个一样,你经常呆在他的身边,你对着他的微笑也温柔如初,他待在那个团队里却像是被排除在外一般,拥有绝对的实力却无法融入,你知道,那并不是出自他的意愿。

每一次的不甘以及不平等都被他一笑置之,他到底为什么没有任何的动作,你知道他的人格魅力极强,想要融入队伍很是简单,可是他却站在那个圈子外,用着嘲讽的嘴角遮掩住了他的心情,那时你才知道,他试过了,他什么都知道却只能被迫将手上珍贵的卡片交了出去。

不甘心啊!他不甘心…你听出了他的叫嚣,想要帮助他的那一刻,他本来有些混乱的心绪变得平稳,你看着他走出了那扇门,背影看起来有些狼狈,一切重来是很打击人的信心的,可是能够那么快重新整理好心绪,大概也只有他了。

以前的过往从眼前急逝而过,你看着他用着慵懒的神情过着生活,对你而言珍贵的过往是回忆,是你与他的,你能够在这里看着他是他给与的你一切,看着他在新环境的生活,你知道他已经脱离了以前那个灰暗的时期,尽管你舍不得只有你与他的时间,可是能够看到他的笑容那更加重要。

看着他的身边逐渐增加出现的伙伴,你随着他的心情起伏笑了出来,他一笑置之的冤枉以及过去的不平等被揭发出来时,你大笑了出口,终于不只有你们看到了他的不平,看到他平静的神情,你的心情也慢慢的平复下来,那时的生活终于过去了,对你而已虽然灰暗却也珍贵。

重新走这条路的辛苦,除了他应该只有他身边的少女知道,虽然辛苦却也隐含欢乐,这时你抬头,你已经看到了他在更好的地方,这一次你不该待在他的身边,总是跳跃在他身边的你远远的站在了人群外的少年身边,看着他与伙伴的笑容,以及代表荣誉的奖杯。

「好了,结束了,要一起回去吗?」

少年略带疲惫的神情出现在他的眉头,你微笑的摇头,他笑了笑,往出口的方向走,接着便消失在了人群中,你看着台上他的表情微微一笑,你已经不需要我了对吗?所以你该带着回忆离开了,你朝着门口外跳去,接着也消失在了人群中。

评论(17)
热度(13)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