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軍服,周澤楷篇

军服,周泽楷。

軍服(3/3)

【周泽楷】

你受到了同行的一名设计师寄给你的照片,上面是最近主题《军服》的模特儿照,黑发的青年带着一顶军帽微笑的看着屏幕,照片只拍了上半身,他身上的军服是经典的黑白搭配,白色的衬衫打着领带,外面穿着着笔挺的黑色军服,军服外套属于V字领的,金色的流苏牵到了肩上然后自然的落下,腰间有着白色的腰带束缚着。

你看着第一张照片感觉没什么,顺手划过第二张,上面有一行警告:你是我朋友才给你看的哦!然后你又划了过去,然后你看到本来穿着着军服的青年咬着手套的尖端,嘴角扬起一抹陌生的笑容,他正试图拉下手套,然后做什么坏事的感觉。

你转头看着一旁看着你手机屏幕的青年,他茫然的看着你,你抬眼扫视着他的身高以及体型,他在你的身旁坐下,很是自然的完全无视了你的视线,如果他没有不安的看着四处的话,你会这么觉得。

「喻文州?」

周泽楷指了指那张照片,像是在问为什么有那个的样子,那双黑色的眼眸直直的看着你,让你不禁也升起了配合这次的主题,想要制作出一套军服,当然首先你得先找一个模特儿,你认为最佳的人选已经在你的眼前,你不用再去找了。

「要不要试一试,我可以特地为你设计一套。」

你抬头看着他,因为你躺在他的大腿上,他正低头数着你的头发,听到你这么说,他本来想要摇头却犹豫了,你为他专门制作一套,他很高兴,可是他不想要去参加你的比赛,就算是别人当你的模特儿也不想,你摸了摸他的脑袋,微笑的偏头。

「只是配合主题而已,这一次并没有比赛。」

看着他松一口气并且连忙点头的模样让你觉得可爱,你记得那一次让周泽楷去当模特儿之后,他烦恼的模样或许是太多的平面媒体想要他去当模特儿才会那样,其实这次也有比赛,只是你没有打算要去参加罢了。

你这次给周泽楷设计的军服是属于白色调的军装,这就表示有少部要用黑色的布料,你这次让周泽楷先是穿着了黑色的衬衫,然后打了白色的领带,给周泽楷穿上了白色的军服外套,这个外套相当的长,几乎可以当作风衣使用,将领子下的钮扣全部扣起,再套上皮带和肩带就完成了。

周泽楷看起来还是有点腼腆的模样,可是穿着了白色的军装之后就有了一种说不出的好看,禁欲的感觉还揉合了周泽楷腼腆本身的腼腆有一种更加吸引人的感觉,他有些害羞的拉低了白色的军帽。

你的视线从他的头顶落到颈部,颈部并没有被任何装饰包裹,露出了纤细的颈项以及因为紧张而微微滑动的喉结,周泽楷身上的黑色仅仅只有里面露出一小部分的黑色衬衫以及军服领子上的黑色,钮扣也是黑色的,他的身上除了腰带以及从背后拉到前方斜过胸膛的肩带以外就没有了。

下半身的白色被分成了两个部分,一左一右的落在他的后方,笔挺的白色西装裤为整体加了不少分,你发现如果带周泽楷去参加比赛大概就可以得到不少分了

评论(6)
热度(88)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