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精靈x男神(黑化)

精灵系列,全职。

翠绿而充满生机的森林虽然看似平静却暗藏杀机,可是却不会攻击自己孕育的小家伙们,由森林孕育出的小精灵在森林的庇护之下成为了绝美且拥有自保能力的成年精灵,精灵将这片孕育出自己种族的森林取名为精灵之森。

每只精灵出生时都会有一只伴生兽,伴生兽若是从小与精灵生活,那么就会成为精灵最好的伙伴以及第二个分身,而你在精灵之森却从来没有过伴生兽,而精灵们也从来没有跟你提过伴生兽的问题。

●半兽人×苏沐秋

成功的在叶修这里住了下来的你,和苏沐秋愉快的玩在了一起,你对他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你最喜欢抱着他一起睡觉,而苏沐秋一般来说并不反抗,除了用有些嫌弃的眼神看着你以外,并没有什么攻击的动作。

叶修说苏沐秋不会排斥你的动作让他还挺惊讶的,一般来说苏沐秋对于陌生人的气息相当的敏感,而且十分的厌恶,除了它的妹妹苏沐橙以外就是连当年的叶修都被苏沐秋狠狠的攻击过,而这两只倒是不打不相识,不久之后就混在一起玩耍。

不只是你对苏沐秋有熟悉的感觉,就连苏沐秋也对你有熟悉的感觉,那像是与生俱来的一般,他无法排斥你的存在,甚至会忍不住想要主动靠近你,每当想起过去的记忆时,柔软的肉掌已经尖锐的爪子放出,却在要划破你细嫩而脆弱的颈部时,爪子居然会主动的缩了回去,然后为了那一瞬间而害怕起来。

不想要靠近你却又忍不住让自己的视线落到你的身上,他变得很奇怪,独自沉浸在那段黑暗的时光无可自拔,他做错了什么,幼小的他被丢在森林里,他看到了那群称作森林宠儿的家伙眼中那不屑的情绪,茫然的他根本无法在最脆弱的时期在那危机四伏的地方活下去。

也不知道他当时是怎么活下去的,能够成长到与叶修相遇的年龄是他完全想不到的,苏沐橙是他这些年唯一挂念的亲人,捡来的小兽软软的一团,犹如当初的他一般。

当他感觉到那不由自主的陌生情绪时,第一升起的便是杀意,无法对你动手的时候,他便只能自我折磨一般的陷入当时的痛苦,而后被你轻柔而小心的抚摸弄得疲惫了起来,他第一次睡得那么熟。

「那是我们的公主,可是公主的伴生兽却是半妖!那怎么可以!必须丢掉!」

刺耳的声音如雷贯耳的将苏沐秋惊醒了过来,他茫然的看着四周,看到了爪下熟睡的你,懵懂的眼瞳立刻锐利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做到那个梦了,那个让他陷入恶梦的场景立刻将他好不容易结痂的伤口撕扯了下来露出了底下还未痊愈的伤口。

评论(9)
热度(83)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