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人魚)x你 點文

人鱼系列,全职

@听风予你 与君同命

班上来了一个新的同学,他拥有一头灿烂如阳光般的金色头发,他的个性很是阳光,初来乍到的他对于新的班级感觉到非常的好奇,棕色的眼眸看起来温暖而和气。

由于他非常热情,要跟班上的同学打成一片也不是问题,你也发现到他对于自己擅长的部分会变得相当的多话,当他用着那双闪亮亮的眼瞳期待的看着你时,相信会有很多的女生为了他而著迷。

可是那其中并不包括你,之前你都一直这么觉得,因为你是属于学校游泳校队的一名候补,学校的风云人物你觉得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你沉溺与努力练习游泳的感觉,虽然你非常的努力练习,可是还是没办法赢过其他正式的选手。

你感觉相当的挫败,于是更加努力的练习,可是越努力练习,你发现成果越差,于是你只能改成中午休息,晚上练习游泳,为此你特地向学校申请泳池晚上的使用权。

在晚上练习时,你明显感觉到了练习的成功,动作变得有稍微流畅了一点,因此像是让你尝到了甜头,你开始使用起这样的练习方式,直到有一天,晚上你在学校的泳池里面练习着游泳时,你听到了不明显的水声。

●黄少天

你穿着学校的泳衣在游泳池里练习着游泳,可是你发现了你越来越力不从心,大腿以及手臂的肌肉在叫嚣着酸痛,因此你不由得在泳池的中央停下来休息一下,突然失去了声音的泳池寂静无声,为黑色的夜晚添上了神秘以及一丝的恐惧。

而一如既往粗神经的你却没有注意到那种莫名的动静,这么久以来你早就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的练习以及无止境的失落,没办法成为正式选手的你只能不断的练习再练习,你希望在毕业之前能够上场一次。

正当你觉得休息够了要继续练习时,你听到了一声水声,在安静无声的空间格外的明显,你微微的愣了一下你低头看着水面,水面依旧清澈见底,你看得到你还在水中轻轻滑动的身体,所以发出的声音不可能是你做的,这时候你的心里淡淡的滑过一丝凉意。

你戴上泳镜,深呼吸一下便潜入水中,你看了看四周,明显看到了泳池的另一侧有一个物体,可是你是近视,所以你不知道那是什么,可是不久之后你就发现那个物体正逐渐的往你的方向移动,而且速度不慢,你忍不住瞪大眼睛,转头就往反方向游去。

你不敢赌那是什么东西,想到这里你就想到学校里面的恐怖传说,这时用力过猛的你感觉到小腿的一阵抽痛,你心里暗叫不好,果然那下一秒就抽筋了,左脚抽筋的你失去了前进的动力,你绝望的发现你离岸上的距离并不近,无法保持浮动的你往水里沉去。

你的身体沉在水里时,你看到了那个物体还在接近,而且速度比刚才还要快,这时你才发现那似乎是个人,等到他与你的距离在接近一点,你才看到他的下半身并不是腿而是尾巴,你忍不住闭上眼睛又睁开,他已经近在眼前了。

此时已经缺氧的你吐出了口中的气体,身体在水中漂浮着微微抽搐,那人看到你的状况速度变得更快,很快的他就到了你身边,而他并没有停下,他保持着原来的速度抱住你的身子往岸上游去。

「咳…咳…」

你缓慢的睁开眼睛,发现你的头倚靠在泳池边缘,而你的身体则是在水中漂浮,你发现了你没有沉下去的原因是一个男人的双手扶住你的肩膀,而且他的脸有点红,你低头才发现他不是人,而是传说中的美人鱼。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还是有些喘不过气的你几乎快要昏厥过去,人鱼沉默的看着你,手指捏住你的下巴,嘴唇凑了过来堵住你的,将口中的空气渡给你,而逐渐清醒的你瞪大双眼用着惊讶的眼神看着他。

「等…唔…」

人鱼看了看脸红的你摇了摇头,鱼尾一摆就往水里游去,只过了一会儿你就看不见了人鱼的身形,周围安静的一切让你差点以为是错觉,要不是嘴唇上的感觉,你还以为是在作梦。

直到下一次你在泳池里看到了在水里玩耍的人鱼,人鱼感觉到你的视线,他转头看向你,微笑着露出牙齿,尖利而雪白的牙齿看起来有些令人害怕,而你才知道,晚上的游泳池并不是你一个人独占了,现在多了一只人鱼。

一般来说人鱼并不会理你,你们一般都各做各的,可是每一次只要你的脚抽筋而无法动作时,他都会来帮你,然后那双漂亮的金色眼睛就用谴责的眼神看着你,而你则是摸了摸他的头发,他瞪了你一眼,嘴里动了动,你却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久了之后他不再是一个人鱼玩耍,而是用着那双金色的眼神看着你,一边小心翼翼的摆动着鱼尾接近,一边观察着你的动作,他会在你游泳的时候跟在你身边,优雅流畅的动作让人赏心悦目,而你看着他慢悠悠的动作伸出手拉他的头发。

你坐在泳池边看着眼前的人鱼,人鱼的身上都是清一色的金色,金色的眼瞳、头发、以及在灯光下闪闪发亮的金色鳞片组成的鱼尾,金色的尾巴在水里轻轻的滑动。

有时候你会跟他在泳池里面玩耍,可是到后面最多的就是他带着你游泳,当他手舞足蹈的时候,你用了一点时间搞清楚他的意思,大概是他看不下去才打算教妳游泳,而他教那游泳之后,你才知道他教的方式比以前的更轻松而且更快。

黄少天他初次遇到她时的场景似乎不太美好,以他良好的视力,你看到他时绝对是满脸的惊恐,姑且不论你是为什么想要逃跑,看到你离开时的动作就引起他的兴趣了,掠食者都喜欢会动的食物。

直到看到你微微抽搐着身体漂浮在水中时,黄少天才觉得不对,他加快了速度抱住你的身体游到岸边,先是确认你的呼吸,嗯,她没气了,黄少天先是随便的做完人工呼吸,本来不可能醒来的猎物却自己醒了,这点让他有点惊奇,原来人类是如此神奇的生物。

在看到你逐渐恢复了呼吸却急着想要说话导致轻微缺氧的模样,他就觉得你很蠢,他不得已只好为你渡气,然后转身回到水中离开了泳池,你怎么样了他不知道,也不怎么感兴趣,不过口中的味道倒是有点熟悉。

下一次看到了你的出现,黄少天下意识的对妳露出了笑容,掠食者对于猎物的威胁似乎被你感觉到了,看到妳沉默的自己游泳而不理他,他觉得自己委屈,明明我救了妳耶!为什么不理我?

既然妳不理他他也就不理妳,他赌气的这样想着,可是见到妳脚抽筋又不能不理妳,所以只能游过去将妳送到泳池边再用那双金色的眼睛看着你,叫妳不理我,看妳得报应了吧!黄少天得意的想着。

久了他就耐不住寂寞了,一个人的时候不觉得,可是有另一个小伙伴的时候就忍不住了,他忍不住摆动着鱼尾往妳的方向前进,他小心翼翼的靠近着妳,然后观察着妳的表情就怕被吓跑了。

在他的观察下他发觉了妳的动作对于人类来说本来应该恰到好处,可是妳游泳的速度却完全快不起来,他想了想在妳的身边游泳,却发现妳的脚踝有了一点不寻常的变化,他潜了下来仔细观察妳的脚踝才微笑了起来。

黄少天纠正了妳的姿势,妳按照他的方式却感觉在水中的阻力减少了很多,而且游动的速度也加快了,他微笑的牵起妳的手,细长的指尖刺入了他的手腕,带起了一阵鲜血,妳怔怔的看着黄少天的动作却发现他将你拉下水之后含住了你的嘴唇。

黄少天知道你是个害羞的女孩,可是他却没有想到妳会直接躲着他,因此他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妳,可是他知道妳会来找他,不久之后,妳的确来找他了,他却看出了妳的动作有些缓慢,想到了理由的他微笑了起来露出了一口尖牙,曾经而言,就连注定成为他的妻子的女孩都是他的食物。

妳有些尴尬的看着黄少天在妳的身边游来游去,身体不由自主的发热,妳不自觉的往他的方向游去,当身子缠住了他的身子时,妳的意识开始模糊,身体的麻痒逐渐布满全身,在极致的快乐中妳流出的眼泪变成了闪闪发亮的宝石。

两条鱼尾缠绵的纠缠在一起,妳无奈的看着贴在妳身上磨蹭还吱吱喳喳没完的黄少天,他不愿从妳的体内退出,妳对他没办法只能看着他,而他慵懒的抬眼看着你,柔软的嘴唇碰触妳的嘴唇一下。

「妳是我的伴侣了,不然妳一辈子都是半人鱼,会被排斥的你知道吗?可是有我的血之后你就是完全的人鱼了,所以你当然得回报我…我是说…和我回去,他们会很高兴有一个新王妃的。」

黄少天露出一口白牙对你傻笑,他雪白的牙齿看起来尖锐而微笑,齿缝内似乎还可以看见一丝肉色,妳似乎闻到了一丝血腥,当黄少天自言自语的时候,你抚摸着腹部笑的温柔,你知道有一个柔软的小生命在你的肚子里孕育,为了给黄少天一个“惊喜”妳选择不说出来。

人魚系列,完

评论(28)
热度(85)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