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精靈x男神(黑化)

精灵x黑化男神。

@每天都在作死的逗比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

空灵清脆的声音引起了眼前人的注意,你好奇的看着趴在地上的少年,少年抬起头看着你,他的脸上有点脏,却对你绽放了一抹笑容。

「小姑娘,你是精灵吧?知道怎么出去吗?」

这时候还是很天真的你,虽然已经有发育成熟的身子,可是在精灵里面,他们可爱的精灵·祭司·公主还是个小朋友,眼前的少年看起来受伤不轻的模样,让你偏了偏头。

你暂时没有理少年的问话,将手放在他的腹部,本来血流不止的伤口迅速的愈合,你得到了少年惊讶的眼神,你摸了摸少年此时光滑的皮肤,满意手上的感觉又摸了一下,完全没有看到眼前少年微微脸红的模样。

「好了,治好了,你刚刚说什么?」

对你来说只是举手之劳的动作却没想会在少年的心里留下痕迹,他看着收回手,然后对你露出一抹轻佻的笑容,却是有些调皮的眨眼看着你。

「我说,你有没有缺保标,或者我可以带你走?」

正巧走过来的精灵听得了那个看起来脏兮兮的少年在正准备拐走他们好不容易才诞生的精灵·祭司·公主时,他果断的走了过来,用标准精灵·冷艳高贵·眼神鄙视着眼前的家伙,而躲在他后面的你好奇的看着他。

「小姑娘,你要记住,我是叶修,总有一天我会把你带走的。」

叶修看着已经将弓箭举起攻击他的精灵,用着轻佻的语气说着,他灵巧的躲开射过来的弓箭,脚尖一点,撑开了一把形状怪异的伞离去了。

●旅人×叶修

你有些恍惚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他手上拿着一把伞,跟你童年时在精灵之森的一个少年重合起来,男人低头凑近看了看你,伸出手捉住你的手,你有些害怕的瑟缩一下。

自从被喻文州强行占有之后,你就害怕所有来自男人的碰触,不管他们是怎么想讨好你,你就是想要缩在角落里哀悼离自己而去的精灵们,能够包容你的家已经被毁去,被这个王国的两个男人给亲手毁灭了。

「得了,小姑娘,不用那么害怕,我又是不会对你做什么,只是确认一下而已。」

男人看起来有点熟悉,那抹对你来说还没消散的轻佻笑容让你觉得茫然,他与你接触的双手让你可以感觉到一种糅合了强大的元素的力量,你本来是想要仔细去观察却发现他已经放开了手。

「你好像不是她啊,那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男人叼起一个细长的管子,他的语气难掩失望,他随口向你道歉之后却没办法走掉,因为你拉住了他的袖子,你用那双蓝色犹如大海一般的眼瞳看向眼前的男人,你微微张开嘴唇,语气里充满了希望。

「那个…你可以带我走吗?我…我不想待在这里…我怕…」

你几乎忍不住抽泣起来,你害怕这里的两个男人,他们两个的力量你根本无从抵抗,好不容易看见了希望的你希望能够逃离这里,男人低头看了看自己被你握住的袖子,然后轻轻的拉了出来,你似乎听到了什么碎掉了的声音。

「我为什么要让蓝雨的两个家伙惦记,只为了带你出去呢?就为了要今天要引开他们俩就够辛苦的了。」

你重新将身体蜷缩起来,小小的一团缩在角落里,金黄色的头发没有往日的灿烂,反倒是失去了光元素的黯淡,双眼无神的轻轻的呢喃着什么,却是成功的让男人停下了脚步。

「你说要带我走的,叶修…」

他转过头用复杂的眼神看着缩在华丽房间的角落的你,无意识说出这句话的你也没有想到可以留下这个男人,他走上前蹲下身子看着你,你低头也不理他,说出那句话之后就安静的闭上了眼睛。

「你是那个小姑娘?」

你微微的睁开眼睛,他的手又一次碰触的你的肌肤,他的指尖传来暖意让你心中的阴暗驱散了一点点,你抿紧了嘴唇努力不让哭声传出,他叹了一口气,伸手抱住了你的身体,然后将你抱了起来。

「呃…这样不太好使力,不然背你吧。」

男人看了看手上的你,然后果断的将你放下,转过身蹲下让你趴在他的背上,你看着身前的男人有些觉得难以适应,本来以为没有希望的你却突然迎来了希望,你乖巧的趴到他的背上。

「没想到去到精灵之森之后,居然变成那个样子…啊…抱歉,捉紧了。」

他叼着一管细长的烟管,那是他自己做的,吐出烟之后,将斗篷披了上来,然后拿着伞走到了窗边,打开窗户就直接跳了出去,剧烈的失重感袭卷你的身子,你只能紧紧的抱住身前的男人,被风吹起的斗篷显现出你的身形,你似乎感觉到了很多的视线集中在你身上。

「哎呀,被发现了,你别动。」

叶修撑起伞,伞上似乎有什么机关,让他没有落到地上,反而是在空中飞行,你睁开眼睛才发现他们或许是不是在看你,而是你身前这一个男人,而你也从斗篷缝隙中看到了喻文州以及黄少天的身影。

「是什么风把你吹过来的呢?」

喻文州微笑的抬头看着男人,男人慵懒的看了他一眼,他对脚也踩着什么,一至于他缓慢的落到地上,这时你才发现他没有在飞而是在缓慢的降落才给你他在飞的错觉。

「叶修,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蓝雨一定好好的招待你。」

「不用了,哥要走,赶时间呢。」

你几乎不敢呼吸就怕他们两个察觉到你的存在,但是男人却是用随意的语气说着,你才发现男人对你说话的语气并没有那么…随意,他撑起伞撑在头上,动作完全没有因为你而停顿下来。

「啊…这样啊…那可以先把你背后的人放下来吗?」

听到这里,你忍不住呼吸一顿,身体无法抑制的颤抖起来,男人拍了拍你的肩膀,像是在安抚你一样,成功的让你平缓了呼吸。

「凭什么哥应该要听你的话,少天你也知道你打不过我。」

男人悄然的对你说闭上眼睛,只要一下就能够离开,你听话的闭上眼睛,好久都没有睡意的你居然产生了一丝睡意,你忍不住在他的背上进入了梦乡。

再一次醒来你是在一张单人床上,旁边有一只漂亮的不知种类的兽类趴在你旁边,他看你醒来了就用湿润的鼻尖蹭了蹭你的手,而身为毛绒控的你也无法抵挡他的诱惑,所以你将绿手指伸了上去。

「我说沐秋,她醒了没…你们在做什么?」

男人走了进来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拉了张椅子做到了床边,看到你满身都是兽毛的模样笑了,他拿起自制的烟管吸着里面的烟草,他先是吐出一口白烟,然后眼神定到了你身上。

「重新介绍一下,我叫做叶修,他是苏沐秋,然后,你应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总不能一直叫你小姑娘吧?」

评论(14)
热度(108)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