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貓咪擬人x你

猫咪milk拟人

@木质步ayu

‘好想你…为什么…不回来…’

猫咪拥有黑白相间的毛色,他乖巧的坐在家里的地板上,身后的尾巴一下一下的摆动着,耳朵一下竖起又随即落下,她已经离开了好久,为什么不回来呢?猫咪milk听到了锁孔传来动静,他一下竖起了猫耳,大大的眼睛紧紧的看着门口。

「我回来啦,让你久等了。」

你的手都伸到了面前,猫咪躲开了你的手指,大大的眼睛看了你一下便踩着优雅的猫步离去,留下了你无奈的眼神看猫咪,milk还是那么傲娇呢,这样想着的你走进了房间。

到了晚上,你都好好的伺候过了在吃饭时间才会用那双漂亮的水绿色眼瞳看着你的猫咪之后才上床睡觉,猫咪等你躺下了之后才轻巧的跳上了你的枕边,并且用尾巴轻轻的扫了一下你的鼻子,在他挣扎未果之后就被你抱在怀里睡觉了。

「喵~呜~」

湿润又有些痒的感觉从脸颊传来,你知道那是猫咪舌头特有的倒刺才会有有点痒的感觉,可是接着你才感觉不对,猫咪的舌头根本没有那么大啊,你一下子被吓醒了,眼前的一幕却让你有些呆愣。

短发的少年眨着漂亮的水绿色眼眸看着你,接着像是撒娇一样,蹭了上来亲吻你的脸颊,你不知道一切怎么发生的,可是看到了少年头顶上微微颤动的猫咪耳朵以及缠在你手上毛茸茸的尾巴,你就做不出任何反抗的动作。

少年的动作青涩而笨拙,嘴唇啄吻着你的嘴唇,你揽住他的肩膀,轻轻抚摸着他紧绷的背脊,在一点一点的被你抚去警惕的情绪之后,少年又黏黏呼呼的缠住了你的腰肢,用着柔软的嗓音向你撒娇。

「等…别…」

明知道他听不懂,几乎是被你引导的少年在进入了你的身体的时候变得有些不安,他看着隐忍的表情喵喵直叫,水润的水绿色眼瞳看着像是要哭了一样,你轻舒了一口气,碰起他的脸颊亲吻他的脸颊,然后堵住了喵喵叫的少年。

接下来的事情并不用你教,少年似乎本来就知道怎么坐,他揽着你的腰磨蹭着,你在体内快感的堆积下逐渐挺直身子,迷蒙的眼瞳都在显示你进入了情欲的漩涡,最终你在少年漂亮的眼瞳中失去了意识。

早上起来之后,你看到怀里的猫咪眨着漂亮无辜的眼瞳看着你,你还以为自己在作梦,直到那周的某一天你被少年扑倒在床上,大腿上的物体在提醒你,不是你的错觉,而且他的发情期来了。

评论(1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