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男神(人魚)x你 點文(延伸)

人鱼系列,全职。

@有银镜反应生成

(序)

「这一次,我们的商品是这一个,深海的人鱼!」

随着布幕拉下,显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鱼缸,里面有着一条传说中的人鱼,人鱼有着精致异常的脸孔,他看起来有些茫然,黑色调的鱼尾在鱼缸内试探性的拍打,人鱼拥有的鱼尾是银色偏向黑色的颜色。

黑色短发的人鱼似乎感觉到了四周围传来的不善,并没有接触到水的放松,他反而加强了紧惕,本来看起来无害的眼瞳变得锐利,人鱼浑身的肌肉的紧绷了起来,似乎还发出了威胁的低吟声。

「这个人鱼…我要了。」

你坐在一间包厢内看着底下的拍卖场,指着人鱼对旁边的手下说,他点了点头然后退出了房间,你看着鱼缸内处于紧惕状态的人鱼勾起了唇角,似乎相当的有趣呢。

●周泽楷

你看着模仿着你的动作将手指贴在透明的玻璃上的人鱼,他好奇的看着你,似乎不明白为什么你与他没有碰到手,他张开了嘴巴,你却没有听到他的声音。

「这么没有警惕心,不怕我吃掉你啊?」

你看着眼前懵懂的看着你的人鱼微笑着说,人鱼歪头看着你,短发上竖立的那根呆毛在仿制海水的水中来回飘动,你看着他美丽的鱼尾微笑,他似乎感觉到了你的好奇,在你的眼前来回游动,像是在展示一样。

「我会留着你,直到我对你厌烦的那一天。」

转眼间人鱼待在你身边已经很久了,你从鱼缸改成了安装着整个墙壁大的水缸,他对于宽大的空间表示很开心,来回游动的模样宛如海中的精灵一般,可是你清楚不是,人鱼是海中食物链的掠食者。

而且人鱼族最近也失去了一名特别骁勇善战的人鱼,黑色的人鱼宛如战神一般为人鱼族带来了无数的胜利,也像是象征一般黑色的人鱼在敌人的眼中象征带去生命的死亡。

你知道这只人鱼的身分,可是不知道失忆还是怎么着,他居然愿意待在你的身边,这对你来说是最令你匪夷所思的一点,你听说的人鱼族的战神是面无表情的黑色人鱼,他的眼神能够震摄所有的敌人,而且听说他能够自己制作出武器来。

可是看你眼前这一只,天真懵懂的眼神傻傻的看着你,还会因为你的动作露出好看的笑容,你面无表情的转过头,无视身后的动静声,接着你就被压倒了。

你感觉到湿润的手臂紧紧环住了你的颈部,身后的人湿润的头发蹭着你的颈部,你对突然破墙而出还扑倒你的人鱼感觉到无语,难道他的魔法还能让他无视玻璃吗?

「为什么不看着我…」

耳边的嗓音磁性而充满男性气味,你的身体因为身后的人鱼胡乱的动作而重新趴回了地上,你不由得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声很重,然后你感觉身后的重量消失了,接着你转过头就是人鱼用着无辜的眼神看着你,隔着一面墙。

你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径直的脱下身上的衬衣走进了浴室,留下紧紧盯着你的背影的周泽楷,他来回的游动了一下,他感觉他拥有的魔力恢复了大半,他可以继续在这里养伤,因为除了安全,他更喜欢这个人类一直看他的眼神。

周泽楷当然知道这时候他的处境并不是很好,那看似无害的外表是他的天然伪装,天知道他那时候感觉到不善的气息的时候,他…其实在睡觉,因为一片黑暗,然后突然的噪音吵醒了他,看到那群人类贪婪的眼神,一瞬间他就处于禁戒状态。

但你却将他买了回去,那时候的他除了那几乎是祸害的美丽外表,什么都没有,他知道如果不是这个人类,他可能会遭到很多的伤害,甚至会有更多他不想想起的事情。

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周泽楷对这个看似冰冷而且骄傲的人类有了喜爱的情绪,他喜欢你专注的眼神,尤其是在他的尾巴来回巡视的眼神让他的心里会不由自主的兴奋起来,他忍不住像是寻求欢心一样的展示他漂亮的银黑色尾巴,他看到你忍不住笑了的模样,他也会轻轻的微笑起来。

他想,他下次会将你接回去的,再次见面这时,你将属于他,他的手中幻化出属于他的武器,美丽的长枪在那面墙上划出了一个异次元空间,他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这一次,他幸运的回到了自己的海域,他抬起头对海面微笑,那个种族,除了你以外,没有人需要活着。

评论(13)
热度(162)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