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点文系列,精灵x黃少天(黑化)

为什么总有奇怪的家伙闯到这里来?系列
。全职

 @每天都在作死的逗比 

  

  —分隔線—

  

精灵住在与世无争的森林里,依靠着大自然的恩赐过着生活,精灵是大自然的宠儿,本身与自然元素极为亲近,每一个都是相当优秀的弓箭手以及元素法师,而你则是精灵之森的母树孕育出来的公主,除了拥有亲近自然的木元素以外,还拥有极为强大的光元素,因此你成为了精灵的祭司。

  

传闻中的精灵富有同情心以及怜悯之心,精灵有着上天眷顾一般的金色长发以及蓝色眼瞳,尖尖的耳朵上缀着一枚小小的银色的树叶形状的耳饰,今年内便流行了一个传说,若是能够遇上颈侧有着花纹的精灵,便能够获得一个许愿的机会,任何愿望…都能实现。 (适用于角色:王子,旅人,骑士。)

  

●骑士—黄少天

  

当这次遇见了黄少天的时候,你与他的情况完全的相反了过来,这一次你狼狈的模样印入了黄少天的眼瞳,他向你伸出一只手,嘴唇勾起了一抹笑容,让他的脸上都耀眼了起来。

  

「那么可以跟我回去了吗?你应该没有可以拒绝的理由了吧。」

  

四周的惨叫声都是属于族人的,你蓝色的眼瞳不敢往四周看去,曾经富裕而美丽的精灵之森首都帕奈利亚已经面目全非,美丽的精灵四处逃窜。

  

有的精灵想要靠近你这边却被眼前的骑士一刀斩下,你看到精灵单薄的身体倒下,你哭着往前跑去却一下被骑士捉住身躯,你抬头想对他怒吼却被那双冰冷异样的眼瞳给震摄住了,他却是注意到了你的情况又勾起微笑。

  

「真是的,我不想要用阶下囚的方式对待你呢,所以乖乖听话好不好?」

  

他的眼神有着一切你熟悉的情绪却有着陌生的暗沉从中破茧而出,迅速的将你所熟悉的眼瞳染黑,他的手碰触到你的肌肤一下子就让你瑟缩一下,你似乎感觉到了黑色的元素在入侵你的身体,吞噬着你的光元素。

  

「终于能够将你带回去,真的好高兴呢。」

骑士抱紧了怀中的精灵祭司,骑士离开了孕育着精灵祭司的森林,背后一片血色的精灵之森已然没有了生息。

评论(10)
热度(80)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