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刀劍修復室,五

修复室,五


鹤丸国永的个性是喜欢恶作剧的,可是在敏锐的感觉到别人的情绪后,他会稍微克制一点,时不时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看着你有些无奈的表情,他会笑的很开心,你似乎隐约看到鹤丸身后有东西在飘,粉红色的,小小的樱花瓣。


  


日子悄然的过去了,有人陪伴的生活跟独自一人的生活相差很多,鹤丸意外的细心,他能够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逗你开心,看着你忍不住笑出来的时候,他的嘴角也会撑起一抹淡淡的笑,然后又恢复了平时的活泼。


  


这样的日子安逸到让你察觉不出鹤丸的特别之处,你只认为鹤丸是因为独特的,才能留下来陪你度过这段日子,你也不认为能够留下来的鹤丸是有问题的,可是别人不这么觉得,就是这样你的修复室迎来了第一个人类。


  


他或许不是人类,你看着他脸上轻薄的护神纸,似乎能够透过轻薄的符纸依稀分辨出他脸上的轮廓,可是你并不知道他的性别,过于纤细的身子以及难以辨识的声音,让他雌雄莫辨了起来,你抬头看着他抿嘴,然后看向变成了太刀放在刀架上的鹤丸。


  


“伊藤小姐,初次见面。”


  


他的语气似乎带上了些许笑意,你并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可是嘴角还是礼貌性的牵起淡淡的弧度,再多就不行了,因为勾不上去,你有一种预感,这种预感已经跟了你很久,而是相当的准确,你被那种奇怪的感觉弄得心神不宁,对面的人在说什么你也没有听清楚,他发出一声笑声,然后接下来的话就将你的注意力拉回。


  


“虽然觉得很抱歉,可是我们必须将那把鹤丸国永回收。”


  


你怔了一下,难得使用了强硬的态度拒绝了那人的要求,那人也没有半点被拒绝的尴尬,可是你却感觉到那种预感越来越强,你似乎感觉到那人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妖娆而愉悦的嗓音透过轻薄的符纸传来。


  


“伊藤小姐,我并不是在询问你的意见哦,我们,也只是告知你而已,你,并没有可以拒绝的权力呢。”


  


他的声音温和而和缓,可是却无法引起你的好感,你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人,他微微掀起手上的振袖,露出莹白如玉的皓腕,可是上面却有密密麻麻的的青色印记,你怔怔的看着眼前的景象,想要说出口的话全被堵在喉中出不来。


  


“伊藤小姐,您的感觉我不是不了解,可是这样继续下去,那把鹤丸国永会将你体内的灵力取用殆尽的,你这里本就不应该有灵力的痕迹,鹤丸国永的灵力使用量太过宽大,你支撑不了多久。”


  


你看着眼前的人缓慢的诉说,带着诱哄的口气像是在为你着想一般,但你似乎能够听出他语气内的不屑以及不在意,就像他只是将事实说出。


  


  可是你居然感觉到不甘心,你没有能够将鹤丸留下来的资本,他对于鹤丸的去留就连一点心思也没有用到,因为你太过弱小,像是蝼蚁一样,没有能够反抗的力量,你紧紧的抿着嘴唇,头微微的低下来。


  


那人似乎看到了自己已经成功的画面,他微笑的弧度顿时大了起来,你本应该纤尘不染的白袖被一只苍白的手握住,你看到了鹤丸那双漂亮的金瞳担心看着你,你看着他露出一抹笑,然后抬头看向眼前的人。


  


“那又如何,我的生命不是由你决定。”


  


你看着鹤丸变成了白发金瞳的青年,他握住自己的刀站在你身前与那人对峙,那人微怔了一下,然后又笑了,嘴角弧度越来越大,他伸手指向鹤丸的方向,鹤丸就像是被攻击了一样直接飞了出去,撞上你身后的墙壁,你转过头无法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真是的,都告诉你不是在询问你的意见了,怎么这样固执呢。”


  


他像是抱怨一般的嘟囔着,抬起手将指尖落在你身后的鹤丸身上,鹤丸闷哼一声,血液从他的嘴角流下,为苍白的脸颊留下一丝红色,鹤丸抬起双眸,那双金瞳变得锐利,他撑起身子冲过去就要攻击到那人,只见那人手臂一挥,鹤丸又被击飞了出去,这次他喷出了一口血。


  


“等、够了,别再伤害他!”


  


你努力的保持着冷静说,鹤丸的身子落在墙上,然后缓慢的落下,他低下头咳嗽着,你紧握着手恨恨的看着眼前的人,那人微笑着拿起折扇,打开扇面遮掩着嘴唇。


  


“不用这样看着我,反正这样的残次品要几个有几个呢,反正都是要被销毁的呢。”


  


他的语气有着笑意,更有十足的恶意,那人的手再次指向坐在墙前生死不知的鹤丸,鹤丸发出了一声惨叫,整个身体蜷缩起来,然后变成了一把太刀,那把太刀沾满了灰尘及破损,你瞪大眼睛看着那人取走太刀,身体却无法动弹。


  


“好了,别这幅绝望的表情,这样的……,要多少有多少不是吗?”


  


那人走之前还走到你的身边,手指轻抚了一下你的下颔,你抬头看着他说不出什么,索性扇了他一耳光,他的头因为你的力道而偏向一边,而你没有注意他的反应,就连他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评论(6)
热度(19)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