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刀劍修復室,四

修复室,四


你看着穿着白色和服的鹤丸在帮你一起打扫着修复室,铺有绿色榻榻米的修复室每一次落下的刀剑都是插进了榻榻米里面,可是都在第二天榻榻米就恢复了原状,你曾经摸了摸地上的榻榻米觉得神奇,虽然修复刀剑的酬劳能让你养活自己,目前多了一个鹤丸也是没有问题的。


  


鹤丸的修复并不算是委托,因为不算是委托,所以通讯器没有显示金额,可是在第二天看到鹤丸的刀剑放在架子上时,你还是惊讶了一下,经过鹤丸的讲解你才知道,能让他实体化的能量是由审神者提供的,那叫做灵力。


  


关于那个你似乎是没有,不、也不能算是没有,只是需要借助媒介使用出来,你拿起沾有粉末的手入棒拍在鹤丸的刀刃上,然后用棉布轻轻的擦拭过一次,褪去刀鞘的刀刃变成了穿着白色和服的鹤丸,鹤丸的脸颊还有可疑的红晕。


  


你看着全身都是白色的鹤丸,他身上不同于白色的有肩膀固定着振袖的绳子,腰际金色链子系着刀纹的金属徽章上,你打扫完你的部分,然后和鹤丸借了他腰际系着金链的金属刀纹徽章,鹤丸看起来有点惊讶,但是还是把金链解开,连同链子系着的徽章放在你的手上。


  


“哟~啊哈哈哈~吓到了吗?”


  


你专心的看着手上的金属徽章,上面的刀纹是鹤的图案,那是鹤丸告诉你的,可是你觉得倒是挺像白鹭鸶的,蓝色与白色的结合感觉倒是挺华丽的,在你毫无防备时,你的肩膀被拍了一下,还有低沉的声音在一旁响起,那声音几乎和你的身体震动是同时的,然后你就听到鹤丸开朗的笑声,然后还有明知故问的疑问。


  


“唉呀唉呀…抱歉抱歉。”


  


看到你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盯着他,鹤丸双手合十,一双漂亮的金瞳看着你像是会说话一般,他连忙道歉,然后看到你微微抽动嘴角,对他露出一个诡异至极的笑容,双手握住他的手举起来。


  


“鹤丸国永先生,如果有下一次,就请你在那个刀架上待着一天吧。”


  


你的手拉着他的指向太刀的刀架,然后转过头微笑,你开始质疑你把这位全身白色的家伙留下来是不是错了,比起这个似乎特别喜欢安排意料之外的惊喜的鹤丸,你还比较怀念那个依赖你的大太刀今剑,不过那个今剑似乎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变得那么小呢?像是被硬生生给抽离一半的生机一样,为了维持人形而变成少年的模样。


  


你将手上的刀纹徽章还给鹤丸,然后走进房间内,自从鹤丸留下以后,这个空间又多了一件房间,主空间是修复室,原来的房间是你的房间,多出来的自然就是鹤丸的了。


  

评论(6)
热度(17)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