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刀劍修復室,三

修复室,三


你看着插在地上的刀刃,而让你注意到的不是刀剑的长短,而是整个刀刃宛如白雪一般的洁净,刀柄是灰色与金色为主色调,看起来低调而奢华,而真正令你惊讶的是这把刀剑拥有同色调的刀鞘,这倒是稀奇了,你小心的握住刀柄将那把刀剑拔出,然后放在一旁的矮桌上。


  


你捡起放在一旁的刀鞘放在一旁的刀架上,然后开始为这把刀剑检查刀刃,这把刀刃上并没有前几把的损伤严重,刀刃还保有良好的锋利,可是你还是将刀柄卸下,拿起棉布好好的护理了一次刀刃。


  


将刀刃装上刀柄之后,你看了看这把华丽的刀剑,想了想还是将刀刃插入了刀鞘内,然后放在刀架上,这时眼前的刀子缓慢的散发起光芒,然后变成了一名白发的白衣青年。


  


青年的身上穿着白色的披风,金色的链子系在兜帽前一颗像是徽章的金属刀纹上,从身后绕到另一侧的白色绒球上,他穿着白色的和服,腰带以下还有金边的黑色甲胄。


  


“哟。我是鹤丸国永。我这样突然降临是不是很惊讶? ”


  


鹤丸睁开金色的眼瞳微笑的看着你说,你抬头看了他一眼微笑着点头,在鹤丸眨眼看着你时,你伸手捏了鹤丸的脸一下,在鹤丸垂眼看向你时,你才看清楚他连眼睫毛都是白色,你不由得的下移视线,看向他腰部以下的部位。


  


“不,我没有在好奇奇怪的地方。”


  


你在鹤丸疑惑的眼神下移开视线,然后微笑着说,鹤丸疑惑的眼神还是没有改变,甚至染上了一点茫然,你拍了拍鹤丸的肩膀,告诉他不要在意,他才似懂非懂的点头。


  


“总之以后请多指教了哦。”


  


你笑着看着鹤丸,鹤丸看了看四周,然后也微笑着点头,眼睛似乎闪烁着什么光芒,你看着他蹲在角落研究放在架子上的用具感到好笑,这样闲不住的刀剑还是第一次看到,可是不觉得讨厌,如果在天亮以后还能看的见你,就将你留下吧,你看着鹤丸心想。


  


#我是分界线#


他是鹤丸国永,在诞生的那一刻,他希望能够给现任的主人一个惊喜,这次的主人获得他的方式就是从战场中将他捡回,鹤丸从这点就觉得自己的出现或许可以给主人一个惊讶的感觉,可惜这次并不是惊喜。


  


这个本丸里已经有一名鹤丸国永,难怪会觉得将他带回去的同伴眼神很奇怪,那是同情啊,这个本丸的主人认为每种刀剑只要有一把就足够,能够出现在刀帐的第一把太刀,而他,是多余的,于是他连主人的面都没有见着就被刀解了,或许这个做是解脱吧,比起被培养起来就被丢弃来的好。


  


可是……他不甘心啊!连努力的资格都没有就被剥夺了生存的能力,他没有任何办法挽留自己在这个本丸的权力,单单审神者那句多余的,不需要就已经让他被判处了死刑,罢了,就算再度陷入沈眠,也无妨,就算有意见,也不会有人在意的。


  


意识随着肉体的消失而沈眠,等待再次苏醒的时候,可是这次的沈眠时间意外的短,对他来说是几乎睡一觉的时间,然后睁开眼睛,他敏锐的感觉到这里的不同,可是看着眼前目露好奇的女人,他还是扬起一抹笑容。

评论(6)
热度(20)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