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恋与制作人】许墨x你,师生,点文回馈

恋与x你,师生

我是橙子,谢谢小天使 @是韩可爱呀@Veronica_zkx 的点文
目前会有的就是许墨跟白起,周棋洛考虑中

【许墨】

许墨低沉的声音回荡在教室裏,你看着台上讲解的许墨露出了苦恼的表情,手里的原子笔被你盖上了笔盖,你拿起自动铅笔再次跟着眼前的许墨进行运算,你看着眼前的课本上那些符号感觉象是在看什么未知的文字一样。

你听不懂的话就干脆停下了手里的运算,你看了一眼纸上惨不忍睹的公式,拿起橡皮默默的抹去痕迹,你是打着下课之后去找许墨老师好好的学习今天的课程,你低头看着手下的纸张,自动铅笔在上面留下了许墨的名字。

下课的钟声响起后,其他同学是收拾好书包直接离开教室,而你则是将课本收进了书包,然后跟着许墨的步伐来到他的办公室,许墨回头看了你一眼,浅色的眼眸带了一丝无奈,他让你进到他的办公室然后关上了门。

「这回是哪里不会?」

许墨坐到椅子上轻声询问,而你则是从背包裏拿出化学课本,在许墨的同意下坐在他一旁的凳子上,许墨从桌上的笔筒拿起自动铅笔,粉红色的笔身上还有一个可爱圆珠装饰,许墨看了看这支笔,然后挑眉看向你。

「这是给你的礼物,拿错了,拿错了。」

你眨眼看着许墨,然后从笔袋拿出一只蓝色的自动铅笔,这支自动铅笔跟他手上的那只显然是同款的造型,许墨垂眸看着你手里的自动铅笔,然后将他的放到你的手上,然后抽走了你递过来的自动铅笔,修长的手指蹭过你的手心时,你的脸不自觉地带起了一丝红晕。

「淘气。」

许墨抬手在你的额头上弹了一下,看你伸手捂住额头,你微微睁大的眼眸让他露出了一丝笑意,你揉了揉额头嘟囔着什么时,许墨敲了瞧桌上的课本,你低头看看向刚刚根本没听懂的课题,听着许墨的讲解,脑袋似乎有些打结,因为你的注意全在他的嘴唇。

「没听懂?」

许墨抬眼看了看你,似笑非笑的模样让你的心跳不自觉地加速了一下,你低下了头然后点了点头感觉有些羞愧,许墨抬手扣住你的下巴,你顺着许墨的力道抬头看到他象是带着笑意的眼眸。

「你要专心,明白吗?」

他的拇指微微抬起磨蹭着你的下唇,你微微张口点了点头,许墨顿时将手指收回,看了看你有些失神地模样轻笑,他抬手鬆了鬆领带,凑到了你的面前看着你微微发红的脸颊。

「听话,我有奖励。」

你听到他的话语眼睛一亮用力的点头,而许墨则是轻笑了一声,他明白你本来就很聪明,就算自己拿回去复习一会就能够瞭解的课题会拿来让他讲解,明显是为了想要跟他相处,而你这种行为也不是一两次了,只是都得到许墨的默认而已。

「明白了吗?」

许墨在课本上圈圈画画,然后抬头看向你,而你也连连的点头,许墨伸手翻过一页,你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看到一张写满许墨名字的计算纸插在课本之中,许墨抬手拿起了这张计算纸看了看,抬眼看向你的目光都带上了戏谑。

「明白!明白!」

你伸手拿过许墨手里的计算纸,急促的意味倒象是用抢的,许墨也没有戏弄你,只是看着你羞红的脸颊轻笑,他看着你迅速收好他桌上属于你的东西,在你要将蓝色的自动笔装入笔袋时,他按住了你的手。

「这不是要给我的吗?」

你讪讪的收回手,想要起身离去时被许墨拉住了手腕,他低头看着你的脸颊,羞红的脸颊让你的瞪视变得毫无气势,他站起身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轻柔的亲吻带着一丝珍视。

「等你毕业之后还喜欢我的话,我会考虑的。」

许墨眼里的笑意跟暖意仿如默许一样,你伸手用力地抱住了许墨,听着他的话语用力的点头,然后转身离去,许墨看了看你的背影,抬手拿起了桌上蓝色的自动铅笔,嘴唇轻轻地碰触顶端的圆珠装饰低声呢喃。

「时间怎么过那么慢呢…都快忍不住了。」

评论(7)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