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恋与制作人】周棋洛x你,小奶狗?

周棋洛,小奶狗?

还是太太 @煎饼狗子 的好看,咳嗯。
想要吃肉的举手,后面我会烧给你们吃的。

下班后的你回到家放松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翻阅着杂志,琳琅满目的栏位呈现在你眼前,你的指尖摸索着杂志柔软的纸面,刚翻过一页,上面的栏目吸引了你的注意,你频频的抬头点头吸引了在冰箱前拿饮料的周棋洛。

「你在看什么?小奶狗?」

周棋洛拿着可乐走了过去,蓝色的眼眸带着单纯的好奇,柔软的情绪全部写在眼中,你抬头看了一眼对于小奶狗的描述,比女朋友的年纪小,你看了看周棋洛的脸点头,符合,对女朋友属于非常暖的种类,符合。

「什么狗,我才不是小狗。」

你又抬头看了一眼周棋洛,他变得更好奇了,坐到你身边去听你讲,周棋洛故作不开心的模样偏头不去看你,你想到周棋洛之前经常对你撒娇的模样又点了头,你偏头看向偷偷把视线转过来的又转回去的周棋洛,露出了轻笑,压抑住想要闹他的情绪,摸摸他的头发。

「我们家棋洛最棒了,虽然跟你挺像的。」

周棋洛听到你的话语本来很开心的转头看你,末尾的那句让他挑了挑眉,他看着你伸出了手指抚摸着他的下巴,象是在逗宠物一样,额角似乎抽蓄了一下,他露出一抹大大的笑容,将你抱起走向房间。

『狗…这哪里是狗…分明是一只狼。』

事后的你抱着被子,满身吻痕的看着周棋洛缠绵的眼眸,他的蓝色眼眸因为情欲而蒙上了水气,你被他搂在怀里亲吻着耳朵,细细的亲吻让你不自觉地红遍了脸颊。

「你说,谁是狗?」

评论(5)
热度(145)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