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你,生日快乐

李泽言,生日,礼物

李总生日快乐,感谢太太 @海老牛蒡卷 ,太太的漫画特别好看。
梗也是从她这里出来的。

李泽言抬眼从手里的文件分出一丝注意力,在摆放整齐的文件上还放着一封粉红色的邀请函,在李泽言看来,那封邀请函跟她的主人一样幼稚,但是……

李泽言伸手拿起那封粉色的邀请函,动作优雅的拆开了信纸,看着粉色的纸面上描写的字样露出了一丝笑意,他抬手止住了魏谦的报告,收起了唇角的笑意,告诉魏谦当天的活动推迟一天的同时,将信纸收了起来。

李泽言拿起手机给你传讯息,看到你回传的讯息,脑中不自觉地扶起你脸上的笑容,他的指尖摸索着信纸的边缘,唇角的笑意似乎带上了一丝无奈,他起身拿起外套离开了华锐往Bouvenir走去。

「为什么你要带我回你家?」

对李泽言来说刚刚生日Party算是一场灾难,但是也不算太差,他想到了彩灯落下后你离他相当近的打算替他拿下彩灯,虽然最后也是添乱就是了,听到你的问话,李泽言低下头看向你,微微挑眉对你低语。

「你没有其他东西要给我吗?」

「刚刚不就是你的生日派对吗?快乐就是最好的礼物呀。」

面对你的反问,李泽言说不出话来,他静默了一会儿,然后低下头抿紧了嘴唇,在你看来他的脸上象是写满了不开心一样,你仿佛看到他具现化出黑色的耳朵,那双耳朵失望的垂了下来,你忍不住笑了出来,拿出了包装好的礼物递过去。

「开玩笑的,给。」

李泽言微微抬起头,眨眼看着你手里的粉色包装盒,伸手接过之后他拆开了上头的包装,看了看里面的东西,他平静的抬头问是不是你做的布丁,面对你有些激动到发红的表情,他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原来你也有做啊。」

你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跟李泽言的布丁放在一起,感觉就象是失败的作品放在他旁边一样,他的布丁上放着一个做成银杏造型的装饰,你看着李泽言拿起你做的布丁,你有些惊慌的扑过去拿回来,李泽言一手就挡在你面前将你的手里布丁拿过来。

「别废话,给我。」

你气鼓鼓的坐回沙发上嘟嘴嘟囔着他怎么就那么霸道,然后你想到本来是给他的就消了想要拿回来的念头,拿起放在桌上的布丁吃起来,李泽言的手艺一如以往的精良,不过看到上面点缀的银杏你想起了白起送给你的手链,于是笑着跟李泽言聊起布丁上装饰的银杏。

你感觉李泽言在你说完话之后,脸色就沉了下来,你眨眼看着他阴晴不定的脸色开口询问,他抬眼看了你一眼,然后歎了一口气,转头张口将最后一口布丁送入口中。

「没甚么,是我自作自受罢了。」

你看着李泽言无奈的自言自语的模样眨眼,心跳因为接下来的计画加快了不少,你深呼吸一口气,为了壮胆将放在桌上的那杯红酒全数喝下,李泽言微微睁大眼睛看着你,嘴里的话虽然不好听却带着十足的关心。

「我有事想问你。」

你抬头看着李泽言,白皙的脸颊因为酒精而红润了不少,你很好奇李泽言有没有跟别人过过生日,但是更好奇他有没有带过其他女人回家,得到李泽言一致的否认之后,你闭上眼睛再次深呼吸,然后起身跨坐在他的身上。

「你有没有喜欢我?」

「有。」

你水润的眼眸在李泽言眼中宛如闪烁的星星,口中吐出的话语带着些许的酒气,李泽言伸手扶在了你的后腰,他的眼眸微微收缩,低声的回应在你耳中象是一种足够惊吓的回答。

在你看来几率极低的可能变成了事实反倒让你惊讶的下意识往后退,李泽言放在你后腰的手顿时收紧,将你本来要后退的身子压回,另一手绕过你的肩膀将你整个人搂进了怀里,低声的抱怨在你听来象是小孩子的撒娇一样。

「为什么要躲?」

你轻笑着向他解释,然后开心的窝进了他的怀里,仰头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但是要再亲一下的时候就被他侧头躲了过去,你挑眉看着他询问,他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跟你一样的答案。

「你喜欢我就要接受,这是你的生日礼物。」

你伸手勾起他的下巴,手指摸索着他滑动的喉结,在酒精的帮助下你变得更大胆了一些,在李泽言顺着你的力道抬起头时,你低头含住了他的嘴唇,看着他有些愣住的模样轻笑,舌尖碰触了一下他微张的唇瓣。

「一个女朋友。」

评论
热度(90)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