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你,结婚以后


结婚后的妳收敛起了玩世不恭的态度,变得温婉而贴心,生下了孩子以后你只能把工作辞掉在家里带孩子,你看着怀里摆动着小手的婴儿,笑的眯起了眼睛,李泽言则是将你抱在了怀里,他眼中的柔和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

李泽言伸出手指想要戳沉睡中的婴儿,而你则是微笑着坐在一旁看着李泽言的动作,果不其然看到孩子被惊醒以后看见李泽言那张扑克脸吓得哭出来的模样,你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模样被逗的连连直笑,你从他的怀里接过哭闹不止的婴儿,轻声的哄着怀里的孩子。

「泽言,你抱孩子的方式不对,他不舒服,就会哭给你看的。」

李泽言看着在你怀里顿时停止了哭闹的孩子露出了一个难以理解的表情,你侧头看他难得露出苦恼的表情,轻声的对他解释,李泽言看着你的动作抿嘴点头,你把孩子抱给他,看着他有些手忙脚乱的动作轻笑,然后指正他的姿势,看着孩子没有哭的模样,李泽言鬆了口气。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