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恋与制作人】白起x你

走肾不走心时.白起Ver

这标题就是假的,白起表示我就走心了怎么着?
请搭配“妮妮”这首歌来跟白起谈恋爱,真的很适合白起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这个白起给各位白太太

微风徐徐的从你脸颊边吹过,象是在亲吻你一般留恋而不舍,你张开手掌时也感觉微风亲昵的划过你的手心,从身后突然而来的怀抱并没有吓到你,你的心裏早已经有了准备,侧过头看向用着柔和目光看着你的白起,你默默的歎了口气,然后在他逐渐黯淡的眼眸中,你对他笑了笑。

「怎么了?突然来找我。」

你被白起抱住了身子,而他带着你飘到了城市的上空,你不敢看向脚下的景象,强压下颤抖的语调努力地平静下声音询问白起,白起看着你发白的脸孔感觉到自己的动作似乎有些莽撞,将你带回平地之后,还用着忐忑不安的眼神看着他。

「等我一下。」

你止住想要乾呕的欲望,嘴角下意识勾起了微笑看向白起,白起似乎看起来更担心了,白起伸手摸了摸你发白的嘴唇,他将你按在椅子上,让你休息一下,然后迅速的跑开了,你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才稍稍干呕了一下,你抚摸着自己的胸口平复着突然而来的恶心感。

你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着白起,接着抬头就看见白起从不远处走来,他买了一些温热的饮料给你,然后用着担心的眼神看着你,那样包容的感觉除了白起以外似乎没有人能够带给你,你低头看着自己白净的手,而白起则是自然的牵起你的手,那双眼眸看着你的时候仿佛都是带笑的一样。

你想起了当初白起知道你有了他的孩子时,白起的反应几乎是开心的跳了起来,而你则是微笑着站在一旁看着白起,你没有告诉白起刚开始你是动着想要拿掉的念头,可是舍不得啊,白起将最纯情的自己给了你,甚至是……你低着头看着半跪在你面前向你求婚的白起,犹豫的伸出了手,薄情的你在心里留下了他的一席之地。最终你答应了他,为他披上了白色的婚纱。

评论(1)
热度(111)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