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恋与制作人】许墨x你

目的

这个其实我还没玩到后面,只是看了某些评论写出来的脑洞,我先说一次,虐!慎入

绝望是多么迷糊而又遥远的名词,就算最初的时候,你都没有因为公司要倒闭而感觉到绝望,思绪回到最初的同时就想到了许墨那双仿佛永远带着笑意的嘴唇,还有那双如同镜子般亮白却又冰冷异常的浅色眼眸。

最初的时候,许墨包容而又绅士的举动轻易就收获了你见面后的好感,只是你有些是不明白为什么许墨刚刚才见到你的开始,就仿佛拥有对你非常多的好感,不管是暧昧的语气又或者是还有暗示的说词,但那时的你过于的忙碌几乎没有回应许墨。

可是在之后的时间你面对着许墨,看着他面对他人与你不同以往的态度,你对于许墨的主动接近已然已经采取了放任的态度,你放任自己的心逐渐沉溺在他所编织的网里,他对你展开的笑颜是那么的好看而吸引你。

许墨一些不经意的举动总能逗乐你,你看着他有些窘迫的表情,被他那双稍微流露出无奈而又宠溺情绪的眼睛吸引,你的手向他伸出,你看着他微微愣住的表情也笑了,从那天开始,许墨对你的动作变得亲密,你们经过了那一次的接触变成了恋人。

许墨不时常带着眼镜,眼镜对你来说象是能够加分的项目,不管是他戴上眼镜之后看起来都凌厉还是格外可爱,你已经不在乎许墨当初足以让你生出疑虑的好感,直到你无意得知真相时,你的心脏象是被敲击一样,剧烈的疼痛立刻席卷了你。

你立刻蹲下捂住了胸口,双眼无神的盯着前方的地板,许墨听到了什么动静走了出来,看到你的样子立刻着急的蹲下身子,询问你的情况,而你则是象是被刚刚唤回意识一般,你的情感立刻占在你的理智上方,驱使着你的身体着急的询问着他,而他沉默的反应则是给了你答案。

此时的你顾不得心脏逐渐强烈起来却又虚无飘渺的疼痛,情感不停的在头脑裏叫嚣,理智却逐渐将主控权抢了回来,它冷静的在你面前摊开一切,最初莫名的好感是因为所谓的目的,那能够使的他更方便行事。

你摆动着脑袋想要把理智分析的一切给挥开,突然之间你就被许墨抱在怀里,你眼前的一切变得朦胧,你才发觉你早就泪流满面,你抬起头看着许墨模糊又陌生的面孔,你这时才发觉,以前的你忽略了多少细节。

但是那个是对于现在的你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你看着许墨逐渐走来的身影露出了笑容,浅褐色的眼眸早已没了灵动只剩下一片空洞,你张开了双手迎接许墨,露出好看却又痴傻的笑容,心里总是像破了一个洞一样,唯有许墨才能填满你那空虚的心灵,而你依旧看不懂许墨眼中饱含复杂的情绪。

评论
热度(42)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