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荒連】他們的故事

這裡是橙子,其實我只是想要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另外,遍地私設,注意地雷。

三。相遇

荒低头看着被安置在房间内的一目连陷入了沉思,他的身后是两只龙在互相好奇的试探,白色的龙身盘踞着猩红的星球,金色的龙身环绕着流转的风符。

尽管阴阳师们为一目连准备的房间很大,在两条龙的存在下还是略显狭隘,荒向后挥了挥手,他身后的拉门顿时打开,阳光透过缝隙照射在木质的地板上。

白龙离开了他的身后,带着金龙向打开的拉门飞去,无形却剧烈的气流伴随着他们的离去而消散,荒抬手,身后的门又关了起来。

没有信徒的神明本应该消失在世上,孤独的他抬手看着自己在阳光下略显透明的双手,白色的绷带缠绕着他的双手,额头到右眼的位置也被绷带缠绕,为了改变洪水,一目连付出了一眼作为代价。

一目连没有怨任何人,他也在那场洪水之后欣慰的笑着,看着他的信徒们露出安心的笑容,一目连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可是命运像是孩子一般,反覆无常。

从那之后信徒的减少都让一目连感觉到措手不及,随着力量的消失以及逐日减少的信徒,一目连明白他或许能够存在的日子也不多了。

可是一目连不甘心啊,他并不是贪图着什么,只是想要守护着这片土地,没有了信徒的神明什么都做不了,于是在力量越发薄弱的时候,一目连冒险转化了妖力。

一目连在满身的剧痛中瞪大了那双青色的眼瞳,青色的眼瞳逐渐被黄色的色彩淹没,眼白的部份则是被纯黑给浸染,狂风包围他瘦弱的身体。

一目连披在肩上的淡蓝色袍子被狂风吹得猎猎作响,一目连无心观察身上越发明显的妖化特征,满身的疼痛逐渐的缓和下来,,可是他没有撑到疼痛消失的时候就晕倒了。

守护着一目连的龙缠绕在柱子上静静的观察,只有尾巴暴躁的拍动显示了他的情绪,伴随着一目连的妖化的还有龙,龙粉红色的龙麟逐渐褪变成金色,苍老的痕迹逐渐消逝。

伴随着一声龙吟,一目连完成了褪变,蕴含在一目连身边的狂风扩大,包裹住了整个森林,金色的龙扬起了头,像是在等待着什么的到来。

评论(2)
热度(7)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