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荒連】他們的故事,二

二,相遇。

這裡是橙子,其實我只是想要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另外,遍地私設,注意地雷。

阴阳师们静静等待着荒的归来,那位并不是他们能够碰触到的人物,他拥有的力量太过强大,而且个性冰冷不近人情,气势过于强大而被阴阳师们惧怕。

可是在平安京几乎都是老阅历的阴阳师看来,那样刻意的冰冷傲慢,反倒是被伤害之后堆筑起来的心里防线。

他们虽然是心里有数,可是却没有人敢去碰触,因为他们并没有能与之抗衡的能力,他们禁不住荒盛怒之下的代价。

荒也不知道国师去哪里找到的,可是当他们发现荒能够带来的利大于弊时,他们就只剩讨好的选择。

荒看着森林被包裹在狂风之中,像是在保护着什么一样,他抬手召唤星辰之力,荒身后的白龙悠闲的游动着,白龙盘踞的红色星球缓慢的旋转着。

在下一瞬间,流星向森林砸去,荒挑眉看着只是稍稍减轻风流的森林,勾起一抹好战的微笑,当荒走进森林之后,他原本以为会遇到强大的妖怪,然后他看到了倚靠在柱子上的一目连。

荒静静的看着无意识散发风之力的一目连,他伸手碰触一目连闭上的眼眸,在预知的能力下,他知道了一目连的过去,荒收回手看着陷入昏迷的一目连。

「为了人类牺牲一只眼睛,最后还落得被遗忘的下场,怎么…」

荒蹲下身子看着堕落为妖的一目连陷入了回应,他抿紧了嘴唇看着昏睡中的一目连,有多少疑问梗在喉中,可惜这都跟他无关。

荒站起身子准备离开,抬手之间星束在他的手中运转,看着依旧昏迷的一目连,本来要落下的手有些僵硬,荒突然发现他的过去与一目连的虽然不同,却也有某些程度上的相同,犹豫间流转的星束已经消散于掌中。

评论
热度(4)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