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無系列腦洞

可能瑪麗蘇,主要看的就是修羅場啊。哈哈

脑洞

我是一个神医,有一个徒弟特别优秀,漂亮又聪明悟性还高,我渐渐的觉得没有什么能够教给她的了,于是我出去游历江湖了,徒弟也偷偷跟了出来,她以为我不知道她跟在我后面。

我捡到了一个新的徒弟,娇小瘦弱悟性尚且不知,但他是个男的,在我捡到徒弟时,我的第一个徒弟似乎像是被闻到香味的花朵一样,特别招蜂引蝶,在为师还没想到要不要帮她时,就看到一堆长相好看而且武功高强的人急着上前救美,于是我就直接带着小徒弟回去了。

回到花芊谷之后,我先是帮小徒弟调理身体,等他身体逐渐好了之后才开始传授医术,谁知小徒弟悟性比大徒弟好上了不少,我一方面渐渐的觉得没什么东西好教了,一方面考虑是不是该去关心一下大徒弟。

日子过了一年,曾经娇小瘦弱的小徒弟变得温文尔雅气质如玉,身材还是如此的削瘦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不知道他哪里学来的武功,功力比我高了很多,我记得明明只有传授医术而已,现在青出于蓝,我开始为我空虚的生活感觉烦闷。

小徒弟天天给我炖药膳吃,虽然每次吃完都觉得头晕,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他抱回了房间,但意识不清楚的情况下就睡了过去,每次醒来都感觉到身体似乎好了一点也就任他去了。

直到有一天,不知为何身体忽然没有什么力气,伸手查看自己的筋脉才发现身体里堆积了许多的药性,还没反应过来时就看到小徒弟打开了我的房门,我还没说话他就关上了房门,他上前就将我压在床上,我茫然的看着他。

小徒弟带着满足的神情向我说明,衣服被解开后,我才明白他的用意,在反抗无效的情况下被他轻薄了,事后他抱着我酸软的身体不停撒娇,我咬牙切齿的看着他,他那根东西还插在我体内。

评论(3)
热度(11)

橙子🍊

目前脱离了恋与制作人。
沉迷漫威。可能
偶尔想吃点肉,如果有建议梗欢迎私聊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